拳头谈服务器改进计划:今年将启动时间降至15s

时间:2020-03-04 09:2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谈服务器改进计划:今年将启动时间降至15s

对于目前的客户端,相信很多撸友都吐槽过,不过一直没有得到太好的反馈,不过近日,拳头开发人员就在官方论坛中表示会更新这个一直被吐槽的客户端,并承诺会在未来的六个月内对服务器进行更新改进。

原文大意如下:

“在接下来的六个月内,我们将对客户端进行一系列修改与改进。我们会共享两个重要的客户端性能改进指标:减少客户端启动时间和解决选择英雄锁定时间,在改进这些的过程中,我们还将处理诸如bug、崩溃等问题。简单地说,我们的目标是修复客户端

你们打算什么时候修复客户端,这是你们很多人一直在问的问题,客户端不太好,有太多的bug,太多的延迟(特别是英雄选择时),还有大量的问题,崩溃等等。我们曾经承诺要为客户做点什么,但问题依然存在。所以我们想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

今天,我们不是含糊地谈论我们的计划,而是分享具体的业绩目标和关于我们打算在未来6个月推出的更新的细节内容。”

后文的细节中有提到具体更新目标:

1.将90%的玩家的客户端加载速度降低到15秒左右

2.将玩家锁定英雄后的响应时间降低到100毫秒左右,大约是现在速度的八倍

相关阅读:服务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