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升级家用服务器 仅CPU价格就16万

时间:2023-03-30 18:16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王思聪升级家用服务器 仅CPU价格就16万

近日科技UP主电丸科技AK接受iG创始人王思聪邀请,再度对王思聪家里网络设备进行改造,对此博主在开头就直言到:装好都不用测,肯定是世界前三的性能。

首先UP主先把王思聪家的服务器升级到三台,第三台服务器专门放置两颗价值8万多元的AMD EPYC 9654顶级CPU,并为了减少走线,将王思聪家里的网线全部升级为带宽100000M(100G)的光纤。

EPYC 9654是AMD目前最高端的服务器/数据中心处理器,Zen4架构,高达96核192线程设计,单颗默认热设计功耗达到了360W,单SKU的定价是11805美元(约81285元)。

目前市面较为主流民用的CPU为intel 12400,两者价格相差80多倍,而100G的网络带宽,比主流月付200元的电信300M套餐,更是高出300多倍带宽。

期间服务器和交换机的硬件安转完成后,光网卡出现了不被识别的故障,王思聪与技术人员对问题发生了分歧,还怒赌50块钱。

科技UP主身着王思聪热狗T恤,在改造中也替换了服役时间较长的UPS不间断电源,同时升级到华为全光**换机。

并通过调试实现三台服务器100G光纤连接,并表示之后要将马桶拆掉,用储能系统替换UPS电源。

相关阅读:王思聪,家用,服务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