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让一追二 IG粉丝因不满BP爆破官博

时间:2019-03-05 09:25 作者:不羡慕也不嫉妒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让一追二 IG粉丝因不满BP爆破官博

简介:3月3日,LPL迎来重头大戏:冠军之师对阵上不败凤凰,首局虽说由IG拿下,但是FPX凭借团队实力上演了让一追二的大戏!

3月3日,观众粉丝们可总算是把期盼以来的比赛给等到了,这一天冠军之师IG将对阵上赛季不败凤凰FPX。比赛很精彩,虽说IG拿下首局胜利,但是FOX凭借着不屈意志硬是给观众粉丝带来了让一追二的戏码,那么这场比赛怎样惊险刺激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吧!

415619255134.png

在首局比赛中IG阵容为三核心,FPX则是将侧重点放在卡莎身上,开局双方发生多次火拼,虽说人头比分不相上下,但是IG在经济上已经实现领先之势,进入中后期,IG加快节奏拉开经济差距不让FPX有挽回局势的机会,最后IG在团战中打出小团灭拿下大龙顺利推平高地!MVP给到数据6-1-7的JKL。

415619255135.png

第二局FPX继续采用卡莎牛头下路,IG祭出诺手上单。比赛开局奥拉夫节奏起飞,游走三路帮助队伍开花,中后期FPX一抓住机会就侵入野区扩大经济优势,最后FPX控下三条火龙呈现出无敌之姿,在大龙团完胜IG,强势拿下第二局。

415619255136.png

415619255137.gif

第三局生死局,FPX下路依旧卡莎牛头,IG下路则祭出了法核蛇女,这一局FPX不慌不忙毕竟是中后期阵容,反倒是IG打得有点急促,接连几次出现抓人决策失误让FPX抓住机会反打,到了最后FPX阵容更加强势野区团灭IG后拿下比赛胜利。

415619255138.png

415619255139.gif

这三场比赛看下来怎只能用精彩绝伦四个字来形同,双方肉对肉拳对拳的对抗简直是刺激了观众粉丝的肾上腺让人看得热血沸腾,FPX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依旧稳定心态,在随后的两场比赛中再次给众人展现了他们不是伪强队的一面,年度大戏最佳非他们莫属。

415619255140.gif

比赛是精彩的,赛后我们也要做下总结,IG在BP上面略显不足是从一开始就开的出来,至此粉丝们赛后到IG官博开始发表自己的看法:

 “管理层这样对得起首发五个人签下的三年吗 他们想的是通宵rank没有战术轮换就完事了的这样的三年吗 职业选手的职业生涯真的很短 到底什么时候才肯找个主教练啊 放眼整个LPL还有比ig更糟糕的bp吗 那么强的选手为什么要这样对他们啊 ”

“选手打得怎样我们第二个说 教练在哪?别和我说什么 在找呢你以为管理层不急 粉丝着急有什么用这种屁话 s8结束不物色看看别人俱乐部队多主动都挑完了 德玛西亚杯后多少粉丝催着 你们那时候说的是回去韩国谈的 现在呢[嘻嘻]三月份了 睁开眼睛醒醒吧好吗 别找什么没人敢来的借口”

其实IG粉丝说的话,正是我们想表达的,从三场比赛来看IG在BP上的确做得有所欠缺,当然这也不是队员的责任,一个教练对一个队伍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因为教练负责战略决策的同时可以让选手们安心训练操作,可以不用再其他方面多做功夫。

415619255141.png

最后也说一句,在教练这件事上我们大可不必太过于着急,IG管理方面肯定是在寻找合适人选,王校长作为老板怎么可能坐视不理,毕竟IG需要的是一个好的教练不是那么容易找到的,在这里也希望队员能够在没有教练的情况下能够好好调整,在面对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再次将胜利带回IG!

415619255142.png

相关阅读:FPX,IG,B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