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赛后策略揭秘 为迎战LNG专注下路组合准备

时间:2024-03-05 04: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GD赛后策略揭秘 为迎战LNG专注下路组合准备

在今日结束的LPL春季赛中,LGD虽然憾负于TES,但队伍上下并未气馁。赛后,LGD下路选手Shaoye和教练接受了媒体群访,就即将到来的与LNG的对决进行了深入讨论。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如何针对LNG进行准备时,教练直言不讳地表示:“我们会从阵容方面着手,特别是下路的组合。”这表明LGD已经意识到,在与TES的比赛中,他们在下路的表现并不理想,因此决定在对阵LNG时重点加强这一环节。

对于今天比赛中暴露出的问题,教练也坦诚地指出:“我们团战方面和整体的阵容选择都有待提高。”这表明LGD并不回避问题,而是正视并寻求解决之道。

作为下路选手,Shaoye在被问及如何提升自己时,表示:“我觉得我在团战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这显示了他对自己表现的清醒认识,以及为团队胜利而努力的决心。

总体来看,虽然LGD在今天的比赛中失利,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积极态度值得肯定。相信在教练和选手们的共同努力下,LGD将在与LNG的比赛中展现出更加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期待他们的精彩对决!

以上是《LGD赛后策略揭秘 为迎战LNG专注下路组合准备》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LGD,LNG,下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