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后采访Faker:我们赢了KT但输了自己

时间:2017-03-06 09:07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表示第三局初期时并没有找到对策应对kt Rolster的运营。

虽然在与被称为最强战队的kt Rolster战中连续两次获胜,但是SKT T1的Faker丝毫没有感到喜悦,反而表情异常沉重。在3月5日比赛后的采访中,Faker说明了原因“大的失误频频发生,以后还有待完善”。

下面是与Faker的采访。

Q.与kt Rolster对决时,紧张吗?

有一些紧张,上次对决时,进入到比赛后开始紧张,今天都有些发抖了。

Q.为kt Rolster战做准备时,氛围有何不同吗?

与其他比赛之前的氛围没什么大的不同,和平时差不多。

Q.赢了之后心情如何?

我认为不是我们打得好才赢的,而是对方的失误更多我们才赢的。

Q.在哪些地方有过失误?

上次比赛中运营方面没有特别可以拿出来说的失误,但这次却很多说实话,在运营方面我们输给kt了,尤其在第三局中失误特别多。

Q.第一局当Pawn选择男刀后,你带屏障的理由是什么?

本来打算带虚弱的,但是感觉面对对方的阵容作用不大。男刀隐身时,又套不上虚弱,所以就带了屏障。

Q.第三局kt拿走了男刀和杰斯,但是男刀却给了Smeb,你们料想过吗?

看到他们先选了男刀,就预测到是上单男刀。本来杰斯和时光对阵时,时光处于劣势,但由于技能一直命中,所以才赢的。

Q.与打野Blank的配合非常好?

我打算呼叫Blank来Gank时,他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一样就先过来了。因此前期被杀且塔被推也没和对方拉开很大的差距。

Q.男刀试图分推?

这可能是kt整体的战略,在炸弹人和杰斯推塔之后男刀就一边分带一边动摇我们。万一kt拿到主导权,我们肯定很难打,但我们压得更紧,所以才赢了。

Q.对粉丝想说的话?

之前并不确定今天是否能赢,现在看到粉丝们安心的样子我很满足,此时只是正规赛季,所以我认为现在的比赛并不重要。我们还要研究一下如何在季后赛或是决赛中赢得kt。

相关阅读:skt,faker,lck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