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1000杀里程碑变里程悲 GEN 2-1击败KDF

时间:2022-03-06 19:3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iin1000杀里程碑变里程悲 GEN 2-1击败KDF

北京时间3月5日,LCK春季赛GEN对阵KDF,本场比赛GEN战队中单选手Chovy因感染新冠病毒,将缺席本场比赛,替补选手Quid代替Chovy出战。经过三局的鏖战,GEN 2-1击败KDF赢得比赛胜利。

第一局

GEN:杰斯、盲僧、薇古丝、维克托、牛头

KDF:男枪、赵信、妖姬、烬、泰坦

比赛开局10分钟,双方都是围绕着上路进行Gank,杰斯惨遭KDF赵信击杀,双方打野各死一次。下路KDF的双人占尽对线优势,烬与泰坦还打出线杀,击杀了维克托。野区资源上,双方个控住一条小龙,KDF拿下第一条峡谷先锋。

比赛中期KDF的中野开始发力,KDF在有牛头与赵信的强力突进控制,加上妖姬的刺客爆发,KDF在中期占据优势,拿下第二个峡谷先锋,将经济差扩大到4K。

比赛来到后期,双方节奏都开始变慢,KDF在26分钟的时候,在野区抓到一波机会击杀了牛头,KDF直接回头去动大龙,GEN前往阻止,用打野的人头来换了男枪保住了大龙。28分钟,双方小龙团战KDF击杀了GEN野辅两人,成功“听牌”小龙也拿下了大龙。KDF在34分钟的时候,在中路直接击杀GEN四个人,Kiin拿下了他在LCK的1000击杀,KDF顺利一波赢下比赛胜利。

第二局

KDF:纳尔、赵信、瑞兹、金克丝、加里奥

GEN:男枪、皎月、永恩、辛德拉、蕾欧娜

比赛开局10分钟,GEN的上野配合击杀了KDF的赵信拿下一血。KDF也不甘示弱,中野来到下路击杀了GEN的下路组合还以颜色。随后17分钟的小龙争夺战上,GEN已经拿下两条小龙,KDF这波势在必得,直接开团击杀了GEN两人拿下小龙。

比赛来到20分钟,GEN在下路河道抓到机会,击杀了KDF的双C,这波结束之后,GEN看到了动大龙的希望,直接去拿大龙,KDF仅剩三人来阻止,成功守住大龙配合复活的双C队友,直接赶来击杀了GEN中上以及ADC,KDF直接接手大龙成功拿下。

随后23分钟小龙团战,GEN通过拉扯,成功拿下“听牌”龙,并且还打出0换5,成功团美GEN。

后期双方一直在拉扯,在中路互推兵线,终于在35分钟的时候,双方开启了团战,GEN直接击杀了KDF四个人,中路一波赢下比赛。

第三局

GEN:男枪、佛耶戈、瑞兹、吉格斯、蕾欧娜

KDF:格温、盲僧、发条、金克丝、泰坦

比赛开局10分钟,GEN先是四个人围堵KDF格温拿下一血,随后又抓到KDF大小龙,GEN盲僧抢下小龙并与队友击杀KDF盲僧。GEN开局直接优势拉满。比赛16分钟,GEN又是抓到机会团战大获全胜,继续将经济优势扩大到5K,野区资源上,GEN拿下两条小龙。

中期的GEN继续将经济优势扩大,但是也并没有特别好的机会开团,GEN不断的推线找机会。在28分钟的时候,双方在中路开团,GEN击杀了KDF的泰坦,顺利拿下土龙魂。30分钟GEN又抓死泰坦,这波结束之后GEN拿下大龙,破掉KDF的上路高地。在32分钟,GEN突然一波的团战直捣黄龙,以“残阵”阵容击败KDF,赢下比赛胜利。

相关阅读:Kiin,1000杀,GEN,KDF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