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俱乐部LEC春季赛名单公布 Perkz和Kaiser离队

时间:2024-03-06 04: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俱乐部LEC春季赛名单公布 Perkz和Kaiser离队

随着LEC春季赛的临近,TH俱乐部在凌晨时分揭晓了他们本赛季的大名单。令人瞩目的是,名单中并未出现老牌中单Perkz和辅助Kaiser的名字,取而代之的是二队中单Zwyroo和前FNC辅助Trymbi。

文章头图副本.jpg

TH俱乐部的管理层在随后的视频中解释了这一决策背后的原因。他们承认,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队伍内部存在着沟通和领导力的问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他们决定引入Trymbi,这位经验丰富的选手将为队伍带来新的活力和策略。

此外,TH俱乐部也坦承,近期的训练赛表现并不理想,相较于冬季赛期间有了明显的下滑。因此,他们决定对阵容进行调整,以期在即将到来的春季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加盟的Zwyroo将承担起队伍中单的重任,而Trymbi则将与队伍中的其他选手一起,努力改善队伍在沟通和领导力方面的问题。我们期待这支经过调整的TH俱乐部能够在LEC春季赛中展现出新的风貌,为粉丝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TH俱乐部LEC春季赛名单公布 Perkz和Kaiser离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H,LEC,春季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