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控能抗才是硬辅助 新版派克很强势

时间:2020-03-08 12:54 作者:游娱大事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有控能抗才是硬辅助,新版派克很强势

新版本的更新后,辅助在对战中显示了更加重要的作用,热度也不断提升,特别是那些前期可以带节奏为团队争取优势的辅助更是人气上升。10.4版本的更新中,强控+对拼能力强的硬辅实力崛起,强保护+高输出的软辅也大有看头,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当前版本中的强势辅助盘点吧!

S级:战斗力最强的辅助英雄是钩子三雄,对线的消耗能力很强,同时具有不错的游走能力。泰坦的坦度高,开团实力很强,控制实力强势,开团和团战中都能发挥不小的作用,是玩辅助的上佳之选;锤石是一个综合实力很强的英雄,能力强势;派克凭借自己的高输出和出色的收割能力成为辅助S级别战力的辅助。

英雄联盟:有控能抗才是硬辅助,新版派克很强势

A级:这一战斗级别的辅助英雄都属于比较软辅类型的法辅英雄,莫甘娜拥有免控黑盾能够很好地压制对方的硬控型辅助;当前版本中的赛娜实力大增,伤害输出很强,在辅助队友补足输出上也有很强的实力;基兰是放大招可以复活团队中的C位,这样的保护能力可以很好地为团队争取优势。

英雄联盟:有控能抗才是硬辅助,新版派克很强势

B级:这一级别的辅助都属于带节奏能力强的类型,机器人、日女以及稻草人把握时机的能力很出色,可以很好地帮助团队获得优势,有时候甚至可以创造奇迹,在团战中输出也很不错。

英雄联盟:有控能抗才是硬辅助,新版派克很强势

C级:C级的辅助英雄以星妈为代表的一系列,在现在的版本中兑现消耗能力还可以,中后期团战的时候好好发挥也能够一定程度保护团队C位,不过要保证不被先手,好好发育也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

英雄联盟:有控能抗才是硬辅助,新版派克很强势

D级:这几个辅助英雄出场不多,算是备选项,婕拉攻防兼具,既可以辅助队友也能自己输出,具有不错保护能力的璐璐在团战中可以发挥不小的作用,巴德拥有还不错的开洞机制。虽然战斗力排行在D级,但玩家只要勤恳练习,好好掌握,也可以发挥这几个英雄的实力。

英雄联盟:有控能抗才是硬辅助,新版派克很强势

相关阅读:派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