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WE2-0吊打IM 逐渐彰显王者霸气

时间:2017-03-12 21:55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五周WE vs IM战报

北京时间3月12日,LPL春季赛第五周的最后一天,第一场比赛由WE与IM带来,最终WE2-0轻松吊打IM拿走了胜利。

WE vs IM 第一局

本局WE在对于IM野区的争夺上取得优势,WE取得了不错的开局。虽然酒桶对于下路的gank拿到WE辅助一血,但是WE众人状态更佳,直接在对线时期就取得了全面的领先,WE前期取得巨大优势,仅仅24分钟,WE便破掉了IM的中下两路高地。在比赛的中期,IM强大的韧性以及优秀的团战冲脸阵容,连续几次的防守住了WE的进攻,IM死死地拖住了比赛的节奏,吸血鬼打出超神的战绩。眼看着IM以及开始占据优势,IM已经有了翻盘的希望。很可惜IM在守了一局的好局却在最后关头没有稳住,一波团击杀了WE的三人,他们选择一波结束比赛,但是错误的估计了EZ的复活时间,IM遗憾的输掉了比赛。WE的表现更优秀拿下了第一局!

WE vs IM 第二局

双方打野上半部野区开,本局WE优秀的中野联动,在前期蜘蛛帮助杰斯建立优势后,带起了比赛的节奏,之后双方进入了长时间的发育阶段,WE一直牢牢占据优势。然而在22分钟是,IM错误判断先手杰斯,反被WE爆炸伤害打下四人,WE轻松拿下大龙滚起雪球。之后,拿下大龙后的WE进攻IM下路高地,IM已经无力抵抗。WE再次在高地击杀了IM四人,直接在27分钟轻松一波结束了比赛,拿到比赛胜利,恭喜WE!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we,I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