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赛后群访Smlz:给cold打8分赢了就好了

时间:2020-03-14 13:38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赛后群访Smlz:给cold打8分,反正赢了就好了

在今天LPL线上赛第一场的比赛中,OMG成功以2-0战胜RW。首局比赛H4cker盲僧节奏起飞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OMG下路致命节奏,Smlz一人独吃15层镀层以碾压之势拿下比赛。以下是OMG的群访全文。

OMG赛后群访Smlz:给cold打8分,反正赢了就好了

Q:今天两局比赛都赢的非常顺利,觉得队员们的状态怎么样?对于线上赛,适应得如何?

教练:今天的状态,打得都挺好的,今天的状态都挺好的。赛前也没想到会这么轻松吧。因为我们之前刚输给RNG,在调整当中。线上赛适应得还行吧。

Q:RW的打野选手进行了轮换,对你而言,会有影响吗?今天你的发挥非常出色,你可以给自己打几分?

H4cker:他们选手轮换对我没什么影响,就正常打就可以了,给自己的表现打6分吧。

Q:第二局前期下路丝血勾引对方,当时觉得自己会死吗?成功完成反杀后队友有没有夸你?

cold:感觉自己要死了,主要AD治疗捏得太稳了,没想到。打完之后就感叹了一下。

Q:第一局船长发挥非常出色,如何评价这个英雄?

Curse:我这个英雄玩得还挺半吊子的,这英雄混着玩,然后支援大招就行了。

Q:赢下比赛心情如何,这个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icon:开心,就进季后赛吧。

Q:天赢下了比赛拿到了自己春季赛的第一个MVP,是什么心情,队友有祝贺你么?

H4cker:心情就正常吧,没什么感到高兴的。队友好像没有推我。

Q:第二局cold选出了机器人,并且发挥亮眼,满分十分的话你打几分?

Smlz:8分。(为什么?)那不然...反正赢了就好了。

Q:第二局上路被鳄鱼和盲僧包夹,成功反杀鳄鱼拿下一血,当时是怎么操作的?

Curse:就知道他们如果极端一点可能会越我,就保持血量好一点,肯定就缩在塔的最里面,能操作就操作,死了就死了,也没办法。

相关阅读: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