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季后赛形势展望 后Doinb时代迎来最佳机遇

时间:2024-03-14 05: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L季后赛形势展望 后Doinb时代迎来最佳机遇

在LPL春季赛的舞台上,AL战队今日遭遇RNG,遗憾地遭遇了八连败,目前战绩定格在7胜6负-1小分。尽管面临困境,但AL的季后赛前景仍存一线希望。

文章头图副本.jpg

AL接下来还有三场比赛要面对JDG、LNG和TES。根据目前的形势分析,AL的最好战绩可以达到10胜6负小分+5,而最差战绩则是7胜9负小分-7。根据过往的经验,当10支队伍晋级季后赛时,通常8胜的队伍都能成功上岸。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赛季对于AL来说,已经是后Doinb时代表现最佳的一个赛季。他们有机会达到8胜的战绩,这是他们过去10个赛季都未能实现的壮举。

回顾Doinb率领下的AL(前身为RW和FPX),他们在18年的春季和夏季赛中表现出色,分别取得了13胜6负和14胜5负的战绩,成功晋级季后赛。然而,自从Doinb转会至FPX后,AL(包括改名后的AL)一直未能再次跻身季后赛。从19年到23年,他们的战绩一路下滑,最低的战绩甚至达到了1胜15负和4胜12负。

如今,在后Doinb时代,AL似乎终于看到了重返季后赛的希望。尽管他们目前战绩并不理想,但剩余的三场比赛将是他们扭转乾坤的关键。只要他们能够赢下一场比赛,就有很大机会晋级季后赛。

AL的队员们深知,这是他们证明自己的最佳时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力以赴,为队伍争取更多的胜利。粉丝们也期待着AL能够抓住这次机遇,展现出他们真正的实力,为自己和粉丝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AL季后赛形势展望 后Doinb时代迎来最佳机遇》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AL,季后赛,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