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中单最暴力装备:首件出他随便秒人

时间:2017-03-15 15:00 作者:朱雀之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版本肉型英雄因为天赋与本身遭到削弱而退出版本,更多的脆皮输出型英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而最擅长应对这种英雄的爆发型法师就显得更加强势了,而他们的输出的核心装卢登的回声也因此可以大展宏图。

111.jpg

>>>>>点击可以赢取海量外设哦<<<<<

版本攻略教学前言

图片1.png

谈起中单法师,最容易联想到的特点就是他们的高爆发输出能力。而他们的存在,也让一系列输出型脆皮英雄即使发育良好也有经济而无处使。而能带来高额输出能力的卢登就成为了法师增加爆发能力的核心装。

版本法师同类型装备对比

QQ图片20170308135054.png

GIF.gif

卢登、巫妖、和大面具

这三件装备无疑是前中期最常见用以补充伤害时会做出的装备选择。法强是我们进行装备选择时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参考数值。

从三件装备比较中,我们可以相当直观的看到卢登的法强加成在三件装备中以100点居首,另外两者都一致为80。

而从其他属性中来看,能够提供输出伤害的属性还有巫妖附带的10%的冷却缩减与面具的15点法术穿透。那么这两者能够带来多少真实的伤害收益呢?

魔抗公式:

图片2.png

我们以8级的皇子的40点魔抗为例,魔抗所能够带来的法伤免疫效果为28.5%,而在进行了15点法术穿透后,25点魔抗值能够带来的法伤免疫效果却只剩下了20%。

而就相当于这15点法术穿透效果带来的伤害收益为8%的魔法伤害。那么这8%的魔法伤害和与卢登差距的20点法强值其实效果差距并不大。

而10%冷却缩减能提供的伤害真实值就不好计算了,不过冷却缩减这项数值的实际效果往往更加偏向于功能性,在输出上必然不会有法穿有法强来的更强了。

那么,基础属性上来看输出卢登=面具>巫妖

图片3.png

最后我们比较最能区别于不同装备的属性——特效。

在拥有标准出装多兰戒与符文天赋的前提下,我们以30点法强为基础进行比较。

卢登的物品特效能够带来100+0.1AP的伤害数值,在拥有130(100+30)的法强时能够打出的伤害大致为115点伤害,并且这个伤害能够最多溅射4人。

QQ图片20170308193406.jpg

而巫妖

的物品特效能带来的伤害数值则为75%基础AD+50%AP,在拥有110(30+80)点法强与60点左右的基础(8级时法师的属性值)AD,能够打出的伤害为90点。

大面具

物品特效的伤害数值不与自身属性相关,而与作用对象的最大生命值有关。以8级时法师属性(800)加上装备生命值(200)为例。

则大面具一次技能输出后能够灼烧的伤害大致为%4*3*1000=120。并且需要注意的是,大面具所灼烧的伤害往往并非及时性,效果在对拼时是明显不如以上两者的。

那么最后无疑,可以得出结论,在前中期出装时,能够带来最大伤害收益的装备理应是卢登的回声,大面具次之,巫妖再次之。

GIF2.gif

卢登的需求者举例分析

尽管卢登这件装备适用于大批量的法师们,但是一些对核心装极其依赖以及对蓝量有高额需求的英雄却不能把卢登作为前期装来购买,因此笔者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将卢登作为核心装的英雄们。

 

安妮图片4.png

作为一个联盟资历非常老的法师,安妮所能够带来的爆发能力自不用再多说。

六级闪现一套加上点燃,一旦在搭配上卢登的输出,能够带出的瞬间爆发相当恐怖,并且这一套伤害在命中多人时更是能打出成吨的AOE。

出装补充:

图片5.png

天赋推荐:

图片6.png

符文推荐:

图片7.png
 

阿狸图片8.png

能够进行多段位移以及Q技能拥有高额加速效果的阿狸十分灵活,卢登所提供的10%移动速度也能帮助阿狸进一步强化她的机动性,并且充能后的高额伤害也让阿狸能够在一套技能爆发后带走对手。

出装补充:

图片9.png

天赋推荐:

图片10.png

符文推荐:

图片11.png

相关阅读:卢登,装备,解读,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