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中单最暴力装备:首件出他随便秒人

时间:2017-03-15 15:00 作者:朱雀之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前版本肉型英雄因为天赋与本身遭到削弱而退出版本,更多的脆皮输出型英雄出现在我们的视野。而最擅长应对这种英雄的爆发型法师就显得更加强势了,而他们的输出的核心装卢登的回声也因此可以大展宏图。

泽拉斯图片12.png

泽拉斯的手非常长,卢登所附带的高额移动速度能让泽拉斯很好的风筝对手。在E技能命中人之后能够打出一套完整技能,而有了卢登高额的伤害补足之后,不难轻松击杀对手。并且在有了卢登充能后使用大招,更高的输出能力能让泽拉斯更好的收拾残局。

出装补充:

图片13.png

天赋推荐:

图片14.png

符文推荐:

图片15.png

结语

当前版本中由于天赋及英雄的削弱,许多纯肉型坦克都遭到了削弱,那么更多的脆皮英雄就出现在了我们的视野。而高爆发型的中单法师最擅长的就是将脆皮直接秒杀,不给任何“秀”的机会,而也因此卢登这件装备才在这个版本能够一展宏图。

相关阅读:卢登,装备,解读,教学,英雄联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