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专家评KT现状:被新老三星摧毁的王者

时间:2017-03-17 13:5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国网友对kt非常失望

本周是2017LCK春季赛第二轮第三周的比赛,16日Samsung Galaxy(以下三星)以2:1战胜KT Rolster(以下KT),这也是这一赛季三星第一次打败KT。

虽然韩国网友普遍认为三星的表现的确可圈可点,值得称赞,但是他们似乎也用完了对KT的耐心,尤其针对Pawn和Deft的指责声此起彼伏。

p48.png

Pawn要恢复状态啊。根据LCK中单之间的记录,Pawn的KDA是3.4(共同第五),每分钟补刀数排第8,每分钟给英雄造成的伤害排第5,15分钟的经济差距排第6(KT这一项排第1),15分钟的补刀差距排第9,很难想象这是第二名战队的中单的成绩。

而且队内输出率为23.2%(第9),即便其他线上打得再怎么好,这个成绩也太过分了。就这样的成绩喷子们还利用Pawn来贬低Faker,这相当于对Pawn进行第二次伤害,他太可怜了。以后KT的成绩全看Pawn的了,Pawn需要快点醒悟。

相关阅读:三星,lck,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