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双星闪耀 Oner与Gumayusi赛后畅谈胜利秘诀

时间:2024-03-21 05: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双星闪耀 Oner与Gumayusi赛后畅谈胜利秘诀

在T1以2比0战胜NS的比赛中,Oner和Gumayusi两位选手的出色表现成为了赛后采访的焦点。当被问及胜利感想时,Oner表示为了获得常规赛第二名,这场比赛的胜利至关重要。而Gumayusi则透露,在无观众比赛期间未能与粉丝们见面让他深感遗憾,但今天在众多粉丝的见证下取得胜利,让他觉得比赛更加有趣和激动人心。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谈到第一局的POG时,Oner和Gumayusi均认为他们选择的英雄和阵容都非常自信。Oner更是灵性地获得了双杀,他认为这是因为前期2v2有优势,并且成功抓住了对方的失误。而当被问及拿到人头的心情时,Oner笑称对方有些掉以轻心,自己算是“白捡”了一个人头,心情非常好。

Gumayusi的赛娜在本场比赛中也取得了17战全胜的辉煌战绩,即使赛娜被削弱,他依然能够发挥出强大的实力。对此,Gumayusi表示赛娜的削弱对他影响不大,中野的出色表现也是他们获得胜利的关键。同时,他也对Oner的盲僧表现赞不绝口,认为他玩得非常好。

在第二局比赛中,T1进行了越塔战术,让对方无法吃到兵线,从而结束了下路对线。Gumayusi认为这是因为游戏中出现了很多事故,而对方阵容的后期价值很高,所以游戏时间变得漫长。在这个过程中,斯莫德发育得特别好,甚至拿到了四杀。当被问及如何阻止对手时,Gumayusi表示他想着“我也很强、只要不冲得太深就行”,并努力保持自信打好比赛。

最后,在谈到即将到来的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时,Oner表示战胜DRX就能确保第二名,他们会努力准备好这场比赛。而Gumayusi也认为第二名的优势很大,他们会努力打好季后赛,为粉丝们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T1双星闪耀 Oner与Gumayusi赛后畅谈胜利秘诀》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Oner,Gumayus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