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再败后Faker采访:感觉决赛不会打KT

时间:2017-03-23 14:53 作者:大胃 来源:D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赛后采访称不确定KT可以进入季后赛。

22日在上岩E-Stadium举行的2017LCK春季赛第37个比赛日第2场比赛中,SKT让1追2战胜龙珠,只需要一场胜利就能够直接晋级春季赛决赛。赛后Faker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Faker:已经不太确定决赛能否能再遇KT

Q.这场比赛赢得艰难,胜利的感想?

Faker:今天的比赛要比想象中的难,不过赢了就好。反省一下,下场比赛一定要好好发挥。

Q.只要再赢一场就直接晋级决赛了。

Faker:之前直接晋级到决赛的情况并不多。心情很放松,先要把剩下的1胜拿下来,然后为了最后的冠军会好好准备,等着决赛的对手。

Q.以前春季赛队伍的状态多少有些起伏。这个赛季就特别的强势,有什么理由吗?

Faker:可能是因为强援“Peanut”的到来吧,得到了以前ROX的福气。

Q.总体来说,决定比赛胜负的地方?

Faker:总体来说,就是小失误影响着比赛的结果。双方都是求稳的队伍,所以更是如此。

Q.卢锡安登场率变得很高,下路组合好像发生了变化?

Faker:不是说卢锡安一定就是最好的选择,只是因为最近输出型AD出来很多,所以卢锡安也能上场。以后应该会出现更多的选择吧。

Q.发条和吸血鬼对线也出现的很多,对此说明一下?

Faker:1V1的时候发条会更厉害点,不过吸血鬼在2:2和后期的团战很强。发条是更加均衡的英雄,最近比较偏向于发条。

Q.刺客呢?之后还能登场吗?

Faker:刺客当然也能上场,不过大家都知道怎么对付刺客,刺客应该不会上场太多。

Q.你觉得决赛的对手是?

Faker:以前觉得KT应该会打到决赛吧。但是最近很多队伍的发挥都很好,真的不好说。

Q.最后想说的话?

Faker:以后争取更快地赢得比赛!

相关阅读:lck,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