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Bengi找到状态 VG让一追二击败IG

时间:2017-03-23 20:4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春季赛第七周第一日IG vs VG比赛战报

Game1 无解肥鳄鱼杰斯二打三 IG中上凯瑞轻取VG

阵容选择:

滚动赛果:VG让一追二击败IG终结连败

赛局点评:

本场比赛VG换回了鸡猴组合,但是整体队伍状态仍是低迷。VG奥拉夫在河道跟蜘蛛火拼结果被IG中路杰斯一炮支援,不但送了一血,还给杰斯送了双buff。而龙哥的上路兰博也被针对送出人头。12分钟时,VG靠着下路的线上优势抢先支援,随后又在下路拿到一血塔,成功将前期劣势追回。

16分钟时,杰斯上路帮鳄鱼抓死兰博,VG瑞兹马上开车带着两人包抄上路,鳄鱼杰斯情况危急,关键时刻幸好解说一口毒奶救驾。“两人犹如困兽之斗”,结果VG3个打两个还被反杀,不但三个人全阵亡,还送出了上路二塔。可以说是血崩,IG上中野无解肥,并且蜘蛛鳄鱼杰斯前期的战斗力非常强。VG几次想要抓人都被反杀,23分钟时经济差距就来到了七千。

25分钟VG集火杀掉蜘蛛,但自己却搭上了中野的人头还有一条大龙。IG在拿到大龙后,迎来了自己的最强一波,轻松上高,28分钟就推掉了VG基地。

Game2 侯爷抢龙逆转局势 VG击败IG扳回一局

两分钟回顾比赛: 侯爷抢龙逆转局势

阵容选择:

滚动赛果:VG让一追二击败IG终结连败

赛局点评:

比赛来到第二局,VG选出了翠神打野,而IG的酒桶前期也是以刷为主,比赛的节奏非常缓慢,只是VG的下路依然早早的推掉IG下路一血塔,让团队的经济领先了一千,VG的中单辛德拉一直想在发条身上打开突破口,但是肉鸡净化天赋加水银鞋,毫无破绽,不给辛德拉机会。VG翠神女警的推进节奏也被阻挡下来。

25分钟IG抓到机会开团,杀掉了IG双C之后,果断开大龙,但是酒桶加泰坦两个肉冲进龙坑胡搅蛮缠,硬是破坏了VG打龙大计。之后轮到IG找到机会抓死VG辅助,然后自己开大龙,但是这次被辛德拉用技能抢掉大龙,团战也没打过。VG的经济领先来到四千。

VG在拿到优势后非常稳健,不断扩大自己的优势,远古龙大龙尽收囊中,双龙会之后三路分推,IG根本守不住如此强势的进攻,接二连三的人员阵亡,很快就输掉了比赛。值得一提的是,IG在比赛结束前的最后一刻才被VG追平了人头数,之前一直都是人头领先,但VG拆塔更多经济领先,LOL毕竟还是个拆塔的游戏。

Game3 龙哥慎支援神速 VG成功让一追二

两分钟回顾比赛:VG成功让一追二

阵容选择:

滚动赛果:VG让一追二击败IG终结连败

赛局点评:

到了决胜局,两边打的更为谨慎。双方打野在前期都没有激进的动作。反而是VG的上单龙哥慎前期频繁支援帮VG拿到3个人头,VG也建立了极为微弱的经济优势。

真正拉开经济差距的还是20分钟时的一波团战,慎漂亮的控制给艾希足够的输出空间,VG不但团战胜利,还拿了大龙。这条大龙让慎的单带如虎添翼,VG疯狂拆塔,在大龙Buff消失时,VG已经领先了六千的经济优势。

随着比赛的进行,IG变得越来越难打,27分钟中单辛德拉被抓,IG只能无奈送出中路高地。28分钟VG大龙逼团,IG被迫接团,惨败收场,只能让VG一波推掉基地,让一追二。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v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