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赛后群访:岩雀这个英雄是支援型的

时间:2017-03-25 21:08 作者:DuDu 来源:pentaq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赢得比赛后接受采访。

1.jpg

Q:韦鲁斯新版本有一定的削弱,还能维持以前的地位么?

Mystic:就是换出装方式嘛,现在也是可以上场的,原来是物穿流。

Q:你今天的岩雀是LPL这赛季的岩雀首胜,觉得岩雀胜率低是什么原因,你对这个英雄有什么使用心得?

Xiye:这个英雄主要是支援型,胜率低主要是因为团战比较乏力吧,前期还是要打出优势。

3.jpg

Q:Xiye今天拿出了岩雀和男刀这两个比较少见的英雄,你自己感觉这两局打得怎么样?

Xiye:第一局打出了想要的效果,第二局不太好,前面被抓了很多。

Q:那第二局你们最后推OMG高地没推掉当时什么感受,队里有什么交流?

Xiye:当时狮子狗喊我我就去了,说可以把基地直接推掉,但是慢了几秒钟,但下一波就可以直接推掉了。

2.jpg

相关阅读:w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