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与V5就假赛事件发声:积极配合调查

时间:2020-03-25 14:42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MO与V5就假赛事件发声:积极配合调查 接受监督

今天早上RW选手WeiYan假赛事件引起了高度重视,在官方公布调查公告后,部分战队也站出来发声,表示严格自查接受调查,并会接受大众监督。

原文分别如下:

DMO官博:“身为LPL联盟战队之一,DMO电子竞技俱乐部敬畏赛场,尊重比赛,同时俱乐部已经展开自查并积极配合联盟各项调查,严禁各类违规违纪行为,对违规违纪行为始终保持零容忍态度,对违背竞技体育精神、影响赛事公平的行为必然会严查到底,同时也会接受大众监督并积极配合联盟调查!”

V5官博:“V5建队至今一直以严肃认真、全力以赴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俱乐部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坚守职业道德底线,对违规违纪行为零容忍,对违背竞技体育精神、影响赛事公平的行为正进行严格自查,我们将积极配合联盟调查,并接受大众监督。”

相关阅读:DM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