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onely:会继续努力不断展现出好的模样

时间:2020-03-28 13:1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B.Lonely:会继续努力不断展现出好的模样

LCK线上赛第二天,SANDBOX以2-0击败AF终结三连败,赛后我们采访到了SB的新人上单Lonely

Q 祝贺你们胜利,这是你的LCK首胜,说一下胜利感言吧

最近队伍在连败,第二轮首场能够终结连败心情很好。

Q SANDBOX第二轮好像有了些改变,休赛期主要进行了什么训练?

休赛期间主要就队伍指挥方面进行练习,集中练习五人的配合。

Q AF第一轮最后一场击败T1,目前气势正旺,你们是如何以2-0拿下胜利?

比赛前一天训练赛的成绩不错,内心很期待,没想到真的2-0拿下胜利有点吃惊。

Q 从上场比赛开始你就已经出现在首发名单中,你认为作为新成员在哪些方面有优势?

与阵容没有关系,能够默契配合吧。今天没上场的选手也会有好的表现。

Q 从上场比赛开始作为上单出征,能谈一下你的风格和优点吗?

会和队伍配合稳定发挥,长处是无论遇到什么选手不怂只专注自己。

Q 作为新人经验应该不是很多,战队是怎么帮助你的?

教练总是让我带着自信去发挥,这对我在比赛中会带来很大帮助,Joker哥平时也很照顾我,游戏时会冷静指出我不足的部分,让我能够适应比赛。

Q 明天要对阵GRF了

如果能像今天这样发挥,我认为会以良好的竞技力会打出我们战队的风采。

Q 最后想说的话

我会继续努力不断展现出好的模样,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相关阅读:Lonely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