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MVP和最佳阵容

时间:2019-04-04 10:13 作者:17173小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MVP和最佳阵容投票

随着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落下尾声,关于MVP和最佳阵容的选择也落下帷幕,经过专家团的投票,选出了如下的阵容。

1.jpg

毋庸置疑,今年春季赛常规赛LPL里表现最令人惊讶的战队是FPX,尽管FPX和TOP都是从去年夏季赛的中游队伍一跃而成为上流队伍的战队,但是相比较TOP在德玛西亚杯的锋芒毕露,在春季赛的连胜前FPX都是没有收到太多关注的。FPX春季赛有两名新选手加入,中单Donib和打野Tian,而这两名选手也正式成为了让FPX登顶的催化剂。虽然对于FPX来说两位选手每一个都是不可或缺的,但是相比较发挥近乎完美的Tian,Doinb至今仍然受到英雄池和心态两方面的困扰。面对RNG的决胜局,Doinb再次出现关键时刻拿混子的问题,选出塞恩让对位的小虎打出了整个春季赛小虎本人最Carry的表现。至于黄金左手,本赛季他基本达到了人们对他天才少年的预期,但是和Tian相比,他的表现仍然略逊一筹。

本赛季的最佳上单是TheShy这无疑是毫无疑问的,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TheShy都有可以用惊人来形容的表现。TheShy这名选手经常有令人意想不到的精彩操作,草丛迂回单杀SMLZ,落后一千经济吸血鬼单杀瑞兹。相比较之下369这名选手虽然进步极快,但是因为经常性的经验不足式失误,还不能和TheShy相提并论。至于ADD,这名选手虽然稳健程度极高且英雄池很广但是缺乏TheShy那种凯南瞬秒UZI的一锤定音式能力。

Tian无懈可击的表现让最佳打野已经板上钉钉,但事实上Karsa今年春季赛的表现也有目共睹。作为本赛季RNG最Carry的一环,Karsa在小虎状态低迷,AJ对线天然落后的情况下,一个人苦苦支撑RNG的比赛,几乎做到了一个打野应该做到的一切,应该说RNG能够在最后几周的厮杀中突出重围进入季后赛,Karsa居功至伟。相比较之下Ning的发挥就要逊色不少,经常性的上头导致的无用阵亡让Ning的FMVP奖杯蒙上了一层阴影。

要说本赛季最被人注意的新人非Knight9所属,身披超级天才中单的美誉,Knight9在隐身了一年之后重回赛场,这种饥饿营销让Knight9这位LPL新人的粉丝堪比某些老选手。而Knight9也没有让他的粉丝太失望,纵观春季赛Knight9的状态一直都保持在顶尖水准,可惜他遇到了这个赛季将团队能力发挥到极致的Doinb。本赛季Doinb的游走可以用恐怖来形容,除了那场塞恩,几乎每场比赛Doinb都有成功的GANK,在这种表现下即便状态没有下滑的Rookie也无法和他争夺第一中单的位置。

AD出院长,本赛季LCK有Ruler,LPL有大舅子。大舅子自从有了孩子之后,状态越打越好,大有问鼎AD之巅的势头。赛季初期大舅子梦回2017春季赛,对线强势,团战输出爆炸,唯一的缺点就是时有暴毙的情况。赛季中期大舅子发现自己的暴毙很多时候会成为比赛的突破口开始谋求改变,数据一度下滑。磕磕碰碰到了最后两周,大舅子终于找到输出和生存之间的细小平衡,状态及其神勇,硬是将WE从垫底拉回到了季后赛。可以说赛季末期的大舅子达到了他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同时也到达了AD选手的能力顶点。阿水和枣子哥作为LPL仅剩的两个国际赛冠军AD状态保持的都不错,只比大舅子稍逊一筹。

Ming在本赛季的鞠躬尽瘁是有目共睹的,如果说Karsa是本赛季RNG的中流砥柱,那么Ming就是本赛季RNG的根基。RNG在本赛季呈现低开高走的状态,原因是UZI的年前缺阵,其实UZI的回归不仅仅是让RNG的后期有了保障。更重要的是,UZI的回归解放了Ming让这名辅助能真正发挥自己的开团和对线实力。EDG的Meiko是本赛季LPL的塔姆王,经过S8后期的低迷之后,Meiko找回了自我,状态渐稳。FPX儒雅随和的刘青松是一个开团好手,牛头几乎是他的本命英雄。尽管Meike和刘青松表现尚可,但是当他们面对RNG时在对线都遭遇了压制,这其中Ming占了巨大的作用。

以上就是2019LPL春季赛常规赛的选手排名,事实上因为常规赛的时间过长,很多选手的状态起伏不定,本榜单在选定时也考虑到了选手的稳定性。无论如何季后赛才是上面这些选手真正表现自我的时刻,谁能问鼎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lpl,2019春季赛,mv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