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前瞻:QG vs VG 顶级中野的对碰

时间:2017-04-05 10:47 作者:直播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直播用的前瞻。

2017年4月6日,LPL春季赛第九周的第一个比赛日,揭幕战由QG战队对阵VG战队。就目前的积分而言,QG属于B组前三,而VG则是B组最后一名,但是虽然队伍间的磨合,VG在上周比赛中有着崛起的势头,因此本场比赛的结论尚不可过早断言。

QG:劫富济贫

QG.jpg

QG作为本赛季进入LPL的“新”战队,在赛季初展现出非常强的统治力,不过,这支新QG却有着一个非常可爱的特质——劫富济贫。

上周的比赛中,QG直接2:0被相对实力远逊于自己的NB战队斩落马下,但是却又在隔天的比赛用干净利落的2:0将WE带走,险些将本赛季最有希望夺冠的WE从B组头名的宝座上拽下来。

不过从这八周的比赛中也不难看出,QG非常依赖打野选手Clid的发挥,而Clid的英雄池其实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深厚,在失去瞎子后Clid有时候会变现的不知所措,而这种彷徨也会间接影响队伍核心,中单选手Doinb的发挥。VG如果可以利用Bengi深厚的英雄池对Clid进行针对,击败QG也并非天方夜谭。

VG:状态回暖

1.jpg

有着SKT冠军中野的VG战队在本赛季并没有打出一份合格的成绩单,一时间各种质疑的声音此起彼伏。

不过在上周的比赛中,VG的表现有所回升,在对战GT的比赛中,中野强势的压制力让我们仿佛看到了2015年夏天那个冠军中野的强力配合。鉴于目前B组后三名的积分相差无几,VG利用最后两周的逆袭也并非全无可能。

从以往的比赛可以看出,VG前期通常可以打出非常大的优势,但是到了游戏后期却因为Endless作为ADcarry的carry能力不足而丢掉比赛。上周对战GT的比赛中,Endless后期变现依然有所不足,如果在侯爷没有拿到吸血鬼这类后期压制力极强的英雄的情况下,AD位的实力不足可能会使VG最大的隐患。但是如果Endless可以稳住心态打出足够的输出,VG尚有一战之力。

赛果预测

鉴于本赛季两支战队的表现,上周的表现以及队伍的综合实力,预计QG会2:1战胜VG战队。

相关阅读:LPL春季赛,QG,v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