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狗回来了:别离216小时后Uzi重新训练

时间:2017-04-05 17:02 作者:** 来源:头条号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因为手伤短暂休息后,现在重回排位训练。

上周皇族俱乐部官博宣布Uzi因旧伤复发休息一周,启用替补中单Again担任ADC位置。消息一发出,网友们纷纷担心Uzi的手伤,希望他能够早日恢复。随后有网友爆出与Uzi的合照,原来已回到老家宜昌养伤。

相信有关注RNG的朋友们都知道,Uzi在对阵WE时手伤就犯了,但是由于队内主力Mlxg因伤缺席,因此一直没有休息。但是就在Mlxg回来之后,Uzi就停止了排位。然而就在昨日,Uzi终于重新开始了排位。

从上图可以看出,Uzi在4小时前打了一把螳螂打野,战绩还挺Carry,然而输掉了。从时间上可以看出,距离上次排位已经过去了9天之久。

既然Uzi已经重新回归排位了,相信他的手伤应该是没什么大碍了。但是这种伤病很难彻底痊愈,对于Uzi这种职业AD选手来说,手的负担很重,因此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复发。希望Uzi尽快好起来归队吧!

相关阅读: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