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全明星正赛 最强对决结果成了大乱斗?

时间:2019-12-01 19:36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1日,首届LPL全明星赛迎来了对决日,传奇对决赛由老WE和老IG的退役选手参加,传奇红队对阵传奇蓝队,重现远古两大豪门之争,让人感慨青春回来了。这场比赛为BO2模式,自选模式和征召模式轮番对决,老WE和老IG互有胜负1:1战平。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12月1日,首届LPL全明星赛迎来了对决日,TheShy队与Uzi队进行的正赛是全明星的重头戏,10位LPL明星选手展开对决。BO3模式前两局是自选模式,第三局是征召模式,如果前两局决出胜负则不需要打第三局,Uzi队在以干净利落的2:0击败TheShy队,赢得了LPL全明星周末正赛的胜利。

8F@BQ2{0V}ZV8]G6D0B3LEO.png

【参赛选手】

TheShy队选手:羞男、小天、肉鸡、阿水、刘青松

TheShy队教练:丁于波

Uzi队选手:圣枪哥、卡萨、Doinb、Uzi、小明

Uzi教练:战马

]YIBEQRGFCSA%GT1]J~9GD8.png

【自选模式】

TheShy队阵容:羞男-赛娜、小天-派克、肉鸡-维克兹、阿水-盲僧、刘青松-艾翁

Uzi队阵容:圣枪哥-亚索、卡萨-巴德、硬币哥-雪人、枣子哥-盲僧、小明-艾翁

LRNJ3ET$(XFMXCREF6PTBJ4.png

两位AD选手阿水和Uzi选择盲僧打野,下路则是4个辅助英雄对线,双方中路一级团一波,卡萨的巴德伤害更高,多次击杀对面下路三人组,8分钟小天派克和刘青松艾翁一共死了8次了。Doinb的雪人掠食者符文快乐的滚起雪球,10分钟拿下7个人头,双方开启的乱斗,20分钟不到就已经产生了55个人头。21分钟Uzi队刷掉大龙,随后团灭对手攻上高地,29分钟时Uzi队再次团灭对手,一波结束比赛。圣枪哥的风男亚索拿下全场最高的20个人头,TheShy队这边是阿水的盲僧最秀,有18个人头。

【自选模式】

Uzi队阵容:圣枪哥-提莫、卡萨-兰博、硬币哥-亚索、枣子哥-瑞文、小明-石头人

TheShy队阵容:羞男-赛娜、小天-亚索、肉鸡-艾克、阿水-龙女、刘青松-石头人

本场比赛两位AD选手还是体验打野,肉鸡去上路与圣枪哥提莫对线,卡萨兰博中单与羞男赛娜对线,硬币哥亚索和小明的石头人对线小天亚索和刘青松石头人。双方还是以乱斗为主,前期第一条小龙团战中,阿水的AP吐痰流龙女拿到三杀,中前期双方有来有回,人头数量持平,Uzi队经济领先3千。阿水的龙女伤害非常高,而圣枪哥的提莫则以单带为主,25分钟时小明石头人完美开团,在中路二塔处击杀3人后攻上高地,随后团灭对手取得了胜利。

Y6_(JCS(`UV]IVRU2_8$X82.png

在两局快乐的乱斗自选模式中,两队都祭出了快乐的非常规阵容,最终Uzi队以总比分2:0击败了TheShy队。

相关阅读:uzi,羞男,全明星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