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r T1擅长复仇将全力击败HLE和GEN争夺冠军

时间:2024-04-09 05: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ner T1擅长复仇将全力击败HLE和GEN争夺冠军

在T1以3比0的绝对优势战胜DK后,打野选手Oner在接受韩媒采访时展现了T1的决心和信心。他们虽然曾在季后赛第二轮以0比3不敌HLE,但Oner坚信,T1是一支擅长复仇的队伍。

文章头图副本.jpg

Oner坦诚地回顾了与HLE的比赛,他指出队伍在第一局开始就出现了问题,这些问题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中继续存在。然而,T1并没有放弃,他们正努力修正这些问题,并寻找更有效的战术和战略。

面对DK和HLE的不同打法风格,T1也针对性地进行了BP准备。Oner特别提到了DK的核心选手Lucid,他们成功地限制了Lucid使用蔚和盲僧的能力,从而有效地削弱了DK的进攻。对于即将到来的HLE比赛,T1也将采取类似的策略,寻找并应对他们的弱点。

在谈到即将到来的败者组决赛时,Oner表示T1将抛弃不必要的战术,专注于准备能够奏效的打法。他们深知复仇之路并不平坦,但他们相信,凭借团队的实力和默契,他们一定能够战胜HLE,并在决赛中击败GEN,成功复仇。

T1的决心和信心令人印象深刻,他们展现出的团队精神和职业态度也令人钦佩。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期待T1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他们的实力和风采。

以上是《Oner T1擅长复仇将全力击败HLE和GEN争夺冠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Oner,T1,冠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