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群访 xiye:大家正常发挥 给自己打7/8分吧

时间:2020-04-16 13:54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MO群访 xiye:大家正常发挥 给自己打7/8分吧

Q:再次对战老对手xiaohu,感觉如何?今天给自己打几分?

xiye:就大家都正常发挥吧,今天打得还可以,7,8分吧。

Q:评价一下队员们今天的表现吧,以及之后比赛的目标和决心。

教练:我觉得大家今天都打得特别好,之后目标的话因为我们只剩下最后一场了嘛,尽可能拿下最后一场,等夏季赛再努力打出更好的成绩。

Q:第二场出杀人书是出于什么考量?没有叠满会不会有点失望。

xiye:有一点,途中死了一次,不死的话有机会叠满。出杀人书的话是因为妖姬这英雄非常符合杀人书的属性。

Q:第一局你在野区被三个人抓住,成功换掉沙皇,队友非常果断地带着兵线上高地,当时队内是怎么沟通的?

xiye:因为沙皇复活时间太长了,我们有大龙buff,就觉得可以一波对面。

Q:今天第二局卡蜜尔发挥非常出色,觉得能打得这么好的关键看是什么?

Natural:关键是队友帮我把对面上路TP打出来了,我在上路把塔拆完了嘛,就发育很好,超发育了。

Q:对阵Betty-Ming的下路组合,觉得自己发挥如何?

Mark&Gala:他们对线什么都玩得很好,我们就做自己做的事吧,也没干什么,就赢了。

我觉得两边都五五开吧。

Q:目前仍然保留季后赛的希望,想听听你对接下来比赛的目标吧。

Xiaopeng:如果我们还能保留季后赛的话,一定要2:0拿下来。能拿下来肯定是最好的,我们每个人做到自己能做到最好的地方就好了。

相关阅读:DM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