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装备改动失误 设计师公开向玩家道歉

时间:2019-04-17 11:27 作者:六桶游戏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因装备改动失误 设计师公开向玩家道歉

在三月下旬的时候,英雄联盟的设计师在北美论坛上表示,他们打算加强坦克打野英雄的生存环境,毕竟,在过去几个月中,职业赛场上都是战士和法师打野英雄流行,输出型打野英雄的前期压制能力太强了,导致打野的影响力太高。从LPL季后赛中就可以看出,坦克打野英雄完全没有发挥空间。

419383381584.jpg

扎克、瑟庄妮这些英雄已经逐渐退出职业赛场了,因此,设计师打算加强坦克打野英雄的生存环境,他们在9.7版本中,对坦克打野英雄的核心装备"熔渣巨人",进行了一些加强,熔渣巨人现在对小兵和野怪造成的伤害,从200%增加到300%了,大幅提高了坦克打野英雄的清野效率,让他们可以追上发育速度。

这个改动的初衷绝对是好事情,让坦克打野英雄可以更快清掉野区,从而去线上gank帮助队友推塔。但事实上,9.7版本在外服上线了将近两周,在国服也上线了一周,我们并没有看到坦克打野英雄崛起,路人局依然是雷克塞、李青和嘉文四世这些强势展示打野英雄。坦克打野英雄似乎依然很难发育起来,前期对拼能力很弱。

419383381585.jpg

设计师Rob Rosa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坦克打野英雄之所以没有崛起,是因为他们在正式服版本中犯下了一个致命的失误。设计团队打算在9.7版本加强熔渣巨人这件装备,结果,他们实装到正式服时,并没有对这件装备进行任何改动。也就是说,虽然版本更新的文本写了加强熔渣巨人,但这件装备并没有加强。

419383381586.jpg

前北美LCS联赛解说Riot Jatt,现在他担任游戏平衡团队的设计师,他也在个人推特上向广大玩家道歉,表示这个失误是自己造成的。他在测试服改动了熔渣巨人,但在正式服补丁推出时,忘记将这个改动内容加进去了。因此,Riot Jatt主动背锅道歉,他在今天上线了一个紧急修复补丁,让熔渣巨人可以对野怪和小兵造成更高的伤害。

419383381587.jpg

这个补丁很快也会在国服上线了,虽然外服是明天就更新9.8版本,但对于国服玩家而言,9.7版本还有一周,这个改动应该能让坦克打野英雄有明显的改善。虽然Riot Jatt犯下了这个重大失误,不过,玩家们还是表示理解,毕竟他加入平衡团队的时间才三个月,而且9.7版本不是任何赛区的季后赛版本,并不会对职业赛场产生影响。

419383381588.jpg

相关阅读:装备,设计师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