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俱乐部宣布下路选手Prince李采桓离队

时间:2024-04-18 05:1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俱乐部宣布下路选手Prince李采桓离队

2024年4月18日,西安曲江WE电子竞技俱乐部发布官方公告,宣布英雄联盟分部下路选手李采桓(ID:WE.Prince)正式断开与俱乐部的连接,恢复自由人身份。这一决定是在转会期期间,双方充分尊重彼此意愿的基础上,经过友好沟通后达成的。

文章头图副本.jpg

自2023年12月加入WE俱乐部以来,Prince选手一直以其出色的表现和专业精神为队伍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不仅在比赛中展现出极高的竞技水平,还以其丰富的经验和领导力帮助团队不断进步。

尽管与Prince选手的合作时间相对较短,但俱乐部对他的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WE俱乐部在公告中表示:“相识虽短,情谊却长。感谢Prince选手为我们带来的一切,衷心祝愿他未来的道路顺顺利利,一往无前!”

随着Prince选手的离队,WE俱乐部将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WE俱乐部将继续努力,为粉丝们呈现更加精彩的比赛和更加出色的团队表现。同时,我们也期待着Prince选手在新的征程中继续闪耀光芒,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以上是《WE俱乐部宣布下路选手Prince李采桓离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E,俱乐部,下路,Princ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