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季中赛正常发挥夺冠机会很大

时间:2019-04-25 14:24 作者:叫我蒙面超人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ddy:季中赛正常发挥夺冠机会很大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Teddy起初并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但是他的表现实在太过亮眼,让人不得不去注意他。现在,他终于登上了顶峰,被更多的人所认可了。

420097255091.jpg

Teddy一直被称为是JAG的移动基地。去年冬天,加入SKT T1战队的他开启了人生的又一个阶段。他在SKT T1的表现不可谓不惊艳,帮助他在春季赛决赛中斩获MVP头衔。

春季赛结束后,Teddy在和国外媒体的对话中谈到了他对于在SKT这一个赛季以及对2019季中赛的看法。

相当无趣的决赛

420097255092.jpg

老实说,我没认为我们会3-0取胜。我认为格里芬会拿出一个特别的阵容,我们可能第一局会输;确实,他们拿出了岩雀潘森的组合,打野还选到了奥拉夫。老实说,我一开始挺害怕的。还好,我们的线上打得都很稳,忍过了前期,所以比我们预想中要轻松一些。我们彼此说打得稳一些,因为我们后期的优势会更大。我要额外小心不要被岩雀和潘森打爆了。

第三局他们又拿出来了下路岩雀和潘森的组合;其实我非常了解他们的想法了。那个阵容他们练过很多次,而且他们很有信心那套阵容行得通,所以他们又选了。我们那局的打法也是一样的,非常谨慎让对手在前期占不到任何便宜。

我从季后赛中积累了大量的自信心——觉得自己能够战胜任何对手,将来我还可以表现得更好。

生涯第一冠

我们确定夺冠的那一刻,我想和我的队友共享那个时刻,但是耳机线把我给拉住了。我站起来的时候,耳机掉了下去我没站起来。然后Mata过来摸了摸我的头叫我站起来。我看动图里Mata在摸我的头;我没能立刻站起来是因为我太激动了。

在决赛开始前,人群的声音非常大,我真的非常兴奋。听人群的呼喊声让我感觉很棒。奇怪的是,我们夺冠的时候我并没感受到这些。获胜之后我相当的冷静,但是我拿到冠军的感觉太美妙了。真的让我很满足,因为这让我觉得我在决赛中表现得和好。虽然我拿到了MVP,但是我觉得我的队友的表现都很出色。

  梦之队初期的坎坷

我觉得队伍在KeSPA杯赛和赛季初期的配合并不太好。我们所有人都没一起打过比赛却来到了同一个队伍。我们并不知道彼此之间的打法,所以我们需要一些时间去了解。例如,有些选手说他们要上就上了,结果这个情况有些选手说不要上。随着我们彼此了解越来越深入,我们的配合也越来越好了。

赛季初期的时候,所有的五名选手都有主导的能力,所以我们聊了很多。我们谈了特别特别多,为什么我们的配合会这么的不稳。不过,一段时间过后,一切都迎刃而解了,我们也有了团队配合。

420097255093.jpg

觉醒时刻

我觉得问题更多的在于松弛而不是有压力。当时有点感觉自己有些太心不在焉,不够专注。通常我愤怒的时候表现会更好;或许是因为我当时没愤怒吧。我直播的时候经常会叫,我感觉自己更像是个主播,而不是职业选手。好像那个名字,Jin Air Teddy里面有隐藏的力量,但是在SKT Teddy身上却看不到。

不过,我们一起打得越多,我们就越自在。我真正觉醒的那场是和HLE的使用了薇恩。我选了薇恩但是被金克丝锤石单杀了。第一局那样输掉之后,我发疯了一样。之后,我觉得我是觉醒了,变得非常有自信。我隐藏的力量又回来了,从后来居上取得了胜利。

赛季初的时候,我并不是很专心因为我直播的时候经常尖叫;那之后,我努力在直播的时候更加严肃,这样我能够保持自己的专注度。实际上,我打排位赛的时候,是很少说话的。

 最好的队友

我能够自信地打比赛是因为Mata的缘故。对线阶段,辅助是需要出现在一些地方的;Mata对于那些地点了如指掌。通常对于辅助的位置我要说很多,但是他很了解这些位置。我一直让我打得很舒服。

通常对线的时候,我不会太去想对面的打野在哪,但是Mata总是能够照应我不足的地方,很好地去指引我。我感觉很棒,因为Mata把我变成了一个不会经常阵亡的ADC。另外他还能够为其他路提供帮助;指挥方面的话,他是我见过的最棒的ADC了。多亏了他,我能够获得更多的信心打出更好的操作。没错,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饲养员”(笑)。

Khan也非常可靠。我打比赛的时候,我很喜欢那种愿意来下路的打野。即便如此,在打野不去上路的情况下Khan打得依然很凶,同时,他也很注重保命。Khan在团战中的表现也很好,能够在边路有所作为。他无所不能;而且他这个人也很棒,很能说话,和他在一起非常开心。Khan就是Khan。

Clid好像是跟着感觉在打,但是他做到了他要做的所有事。他的打野路线和技能判断都非常棒。这可能是他的天赋吧。虽然决赛里他还有可以提高的地方,但是他的惩戒通常用得很好。

一开始,很难去接近Faker。我想和他成为好朋友,所以我经常试着去和他交谈,结果他非常开朗。他是一个很好的家伙。在游戏里,他喜欢来掌管一切而且非常善于计算操作。Faker会想到所有的可能,减少失误,试着得出最有利的结果。他拿那么多的冠军是有原因的。

  从Jin Air学到了什么

我第一次在LCK打比赛是2017年作为Jin Air的ADC。老实说,我2017年表现得并不是很好。我们经历了很长时间的连败,甚至还参加了升降级比赛。我还把头发给剃了,以表达的专注的决心。当时真的很艰难,我甚至哭过,因为游戏感觉像是噩梦一样。那是我职业生涯最艰难的时期了。

2017年夏季赛,我们的成绩好了一些取得了第六名。不过,说真的2017年我表现并不太好。当时我还并不是很了解这个游戏。作为ADC需要有自信,输出的同时继续向前,但是我并没有做到。我那年就是一般的或者比一般都不如的ADC。

2017年夏天之后,来了香炉版本。那个版本全都是要看ADC——每一局训练赛都是。我当时轻松了一些,我开始自信了学会了如何去指挥。我的地图阅读能力也有所提升。通过在香炉版本里学到的东西,我觉得我在2018年能有好的表现。

我在Jin Air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的。我学会了作为职业选手的“展示自己的技巧”以及领导能力。UmTi通常在中前期带节奏,而我负责中后期。老实说,我是后期唯一能够做决定的人。但是因为我很贪心想要carry,所以就没有任何的压力,那种局面还挺爽的。

在SKT,大家都能carry,带领队伍打出精彩的表现,所以完全没有carry队伍的压力,我也

能够更加专注于自己的表现了。

420097255094.jpg

来到季中赛

老实说,我并不太看其他赛区的比赛;我不知道应该抱有怎样的期待。我只是看到一些特别的英雄,看看对线和团战。所以我也不知道比赛会怎样。我很确定如果我们能够像平时一样,那么我们夺冠的机会就很大。

有些粉丝担心我们的赛程比较紧,但是我觉得还好。作为职业选手,我拿薪水还能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如果有人应为疲劳而无法专注的话,那应该是到了那个人职业生涯的末尾了。我认为在像季中赛这么大的比赛中,是一个取得成绩的好机会。我会更加努力,更加专注的。

Teddy的目标

我和SKT签了两年合约;这只是个开始。我会尽我所能拿到尽量多的冠军的。在最近这次春决当中,我只是做了自己一直在做的事情——所以我可以做得更好的,如果粉丝们都能信任我我会非常感激的。

相关阅读:Teddy,季中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