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生存环境堪忧 Uzi钻石局都拉上Ming

时间:2019-04-25 14:25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AD生存环境堪忧 Uzi钻石局都拉上Ming

近日,在国服更新了9.8版本之后,似乎对于ADC玩家们来讲,生存环境更加不容乐观了。首先是破败价格的提高,这对于薇恩、卢锡安、图奇等ADC英雄造成了一些影响;其次,就是荆棘背心重伤效果的持续时间提升,也是从另一方面增加了ADC输出方面的难度。

420096057764.jpg

而如果说,这两件装备对于ADC造成了不大不小的影响之外,那么像凯隐的E技能降低,剑圣R技能在激活状态下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等就成为了ADC的噩梦了。虽然在高端局中,我们很少能够看到剑圣,但是在普通的路人局中剑圣无疑是出场率非常高的一个。另外,凯隐作为比较热门的打野英雄之一,E技能的大幅度降低,也能够让凯隐更加频繁地进行“刺杀”和“逃生”,对于ADC来讲无疑也是相当头疼的一件事情了。而再加上如今的版本本身就是偏向于上单位置,这也更是让ADC处于相当“恶劣”的环境了。

420096057765.jpg

无独有偶,已经离开直播有一段时间的Uzi在近日终于是重新开播了。从Uzi的状况来看,或许也是受到了LPL春季赛的影响,并没有在直播中嘻嘻哈哈,而是比较认真严肃地进行排位赛。但是,在第一局单排的时候就遇到了非常大的问题。因为在这一局排位中,己方除了自己的卡莎正常发育之外,其余的队友可以说是被“打爆”的状态。Uzi卡莎的发育虽然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但却因为是ADC的缘故,无法在队友“坦”不住的情况之下进行输出。最终,不得不点了投降。

420096057766.jpg

在这一局排位结束之后,Uzi也并没有马上开下一局,而是在直播中静静等待着小明与他双排。因为Uzi与小明进行双排,双人路是可以保证的。即使其他路再劣势,凭借着小明出色的视野以及开团还是能够给到Uzi比较大的输出空间跟保护的。而也因为小明的加入,Uzi也是立马起飞,并顺便晋级到了超凡大师。

420096057767.jpg

不得不说,Uzi在这个赛季的状态的确是没有上个赛季来得好。一方面可能的确是因为自己年龄又大了一岁,而另一个方面很有可能就是版本上的导致了。包括RNG战队在LPL春季赛中输掉比赛,更多的也是因为缺少一个优秀的上单选手。

420096057768.jpg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ADC在现在这个版本中的地位如何呢?听说之后还要再出一个AD刺客英雄了!

相关阅读:AD,UZI,MI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