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峡谷迅捷蟹大改 野区生态悄然变化

时间:2019-05-05 09:26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9峡谷迅捷蟹大改 野区生态悄然变化

近乎所有的召唤师们都知道峡谷迅捷蟹在召唤师峡谷中的地位。

一个迅捷蟹为团队提供的不仅仅是视野上的帮助,他丰厚的经验与诱人的赏金,以及它任劳任怨打不还手并且可以得到血量与蓝量的回复,都使得它对于打野来说地位非常之高。

所以在本次9.9版本的更新中,拳头终于对峡谷迅捷蟹进行了一些改动,河蟹会更加迟缓的出现在召唤师峡谷的河道里——峡谷迅捷蟹的刷新时间将从2分钟推迟到3分15秒。这个改动直接改变了大部分打野英雄的刷野路线,因为迅捷蟹的出生时间调整会影响到打野选手升到3级的进度。

420766463890.jpg

“在现在的版本中,一些打野和线上选手可能会对该改动感到不满,因为他们希望开局第一个河蟹可以为队伍提供一些至关重要的视野,以保障自己线上选手的安全”Riot解释道。

“在游戏进行到2分钟的关键点,这种视野的缺失可以让线上选手感觉到更多的压力,可以使得他们不敢那么轻易的去与对方交换血量,这一举动可能会让更多的玩家会偏向选择前期就非常强势的英雄。”

420766463891.jpg

这些变化也给打野带来了不少的压力,这使得打野跟线上一样,他们需要围绕峡谷迅捷蟹作出更好的战术和刷野路线,比如说他们要在峡谷迅捷蟹刷新之前回城进行补给。此外,对打野来说,他们也可以选择那些初期对拼没那么强的英雄了,他们遭到入侵的几率变小了,也就意味着没那么多机会发生冲突遭遇战了。

420766463892.jpg

这项改动并没有影响到打野在峡谷迅捷蟹里能获取的经验,因为河蟹的水平是跟游戏里的时长和英雄水平相匹配的。因此,时间越久,击杀峡谷迅捷蟹能给英雄带来的经验和金币也会更多。总之,这些变化会让野区变得更加丰富有趣,并且更加平衡,让我们期待一下接下来的野区作战吧。

相关阅读:野区,峡谷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