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5被爆财务危机严重 夏季赛或退出LPL

时间:2019-05-08 11:12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5被爆财务危机严重 夏季赛或退出LPL

最近出了IG战队备战MSI之外,LPL的其他战队要么在休假期,要么在集训调整状态,也有为了下赛季的成绩,在思考变阵引援买人的。

5月7日凌晨,有位知情人在某论坛上爆料:有一支LPL战队,因为现在出现了严重的财务问题,已经将全部选手挂牌出售,夏季赛大概率是见不到了。

1557248627324.jpg

说到财务问题严重,一开始大家都会想到OMG,因为最近财经新闻上说OMG老板的资金好像出了问题,但是OMG好歹也是老牌俱乐部,而且官博上还是正常运营,似乎没有受到这些资金的影响。于是有网友扒出了这位爆料者最开始的爆料内容,直接放出了战队的logo,说的原来是V5战队。

1557248627574.jpg

这位爆料人之前的爆料内容如下,文字内容一模一样,就是额外加了张图,正是V5的战队logo,不过之后他把这个爆料内容删除了,换成了没有图的纯文字版本。

1557248627785.jpg

在看到了自己之前爆料的截图之后,爆料人也没有否认,而是模棱两可的回应:小机灵鬼。算是默认了夏季赛可能消失的战队就是V5。

1557248627901.jpg

按理说V5是赌王儿子办的战队,才来LPL一个赛季,虽然成绩一般般,怎么会突然说不干就不干了呢?而且还是因为严重的资金问题?不过爆料人表示:听说是欠了一屁股的债,等到转会期大家应该就知道了。

1557248628017.jpg

不过V5也是有迹可循的,前几天的NEST比赛,小组赛中只有两支战队没有参加,一支是WE,不过WE是因为运气好,抽到了轮空,不用打小组赛直接晋级,另一支就是V5战队,因为粉丝不多,关注度比较低,所以大家讨论的话题也比较少,如果联系到这次爆料,看起来似乎V5是真的出了一些内部问题了。

那么,对于这次的爆料,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V5,LPL,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