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赛场AD英雄大放异彩 无情卢锡安碾压下路

时间:2022-05-11 15:39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刚刚开赛的MSI小组赛首日的比赛中,卢锡安时隔多个版本,再次成为下路AD位的热门选择。DFM下路组合就凭借卢锡安强大的对线压制力,打开了下路的局面,成功帮助队伍取得胜利,并斩获MVP。 早在S11全球总决赛的时候,卢锡安加娜美的组合就成为了T0级别的下路组合。但是当时的卢锡安仅

在刚刚开赛的MSI小组赛首日的比赛中,卢锡安时隔多个版本,再次成为下路AD位的热门选择。DFM下路组合就凭借卢锡安强大的对线压制力,打开了下路的局面,成功帮助队伍取得胜利,并斩获MVP

早在S11全球总决赛的时候,卢锡安加娜美的组合就成为了T0级别的下路组合。但是当时的卢锡安仅仅是作为卢娜组合的绑定成员,单独拿出来强度并不高。不过随着版本的更新,大量AD英雄以及装备被削弱,卢锡安的强度因此被显现了出来,卢锡安也因此成为当前版本下路T1级别的AD影响。

而从韩服的数据上来看,卢锡安下路的胜率表现也是非常不错,在高端局有着相当亮眼的表现。可以说,这个版本的卢锡安不论是赛场还是排位之中,都是下路非常强势的选择。

圣枪游侠 卢锡安

卢锡安作为经典的前期压制性英雄,前期爆发伤害极高。这一点决定了他在上中两路也都有着较为亮眼的表现。由于近几个版本下路频繁的改动,让卢锡安的天敌英雄基本都退出了下路的博弈,而卢锡安也因此重新回到下路,成为了当前版本的强势AD

召唤师技能

召唤师技能通常选择闪现和治疗,这是AD最常规的带法,也可以选择虚弱来提高自己的追杀能力,虚弱的减伤也可以让对手毫无还手之力,面对多重控制的阵容选择净化,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推荐装备

第一个大件选择狂风,狂风的额外位移对于卢锡安来说非常重要。而且由于其余两件暴击神话装备的削弱,狂风的优先级被无限的提升了,狂风是当前版本卢锡安毫无疑问的核心装备。

第二个大件选择收集者,由于卢锡安被动的存在,卢锡安对于攻速的需求很低,因此拥有斩杀效果和固定穿甲的收集者就成为了卢锡安的不二之选。收集者可以无限的将卢锡安前期的压制力扩大化,让卢锡安可以更好的滚起自己的雪球。

第三个大件选择无尽,无尽这件装备对于暴击流英雄是很重要的。无尽对于暴击伤害的加成非常优秀,可以完美契合卢锡安的爆发,让三件套的卢锡安如同天神下凡。

第四个大件选择火炮,对于小短手卢锡安来说,火炮的攻击距离加成很是重要。WA起手的移速爆发可以让卢锡安拥有更强的追击能力,让卢锡安可以更轻松的收拾残局。

最后一个大件可以灵活选择,目前比较常规的选择是补一件大穿甲装备,至于领主还是赛瑞尔达,就要看个人喜好了。领主可以补满暴击率,让卢锡安伤害更稳定,赛瑞尔达的减速和技能急速功能性更强,也是不错的选择。

鞋子方面,首选攻速鞋,当然,CD 鞋也是很好的选择。由于卢锡安对于攻速的需求并不高,因此CD鞋的高性价比就更加诱人了。

面对高爆发阵容,也可以选择对应的抗性鞋来提高生存。

符文加点

主系选择精密,点出强攻。

强攻是非常契合卢锡安的符文,卢锡安可以在瞬间打出强攻的三环效果,让自己后续的爆发产生质的提升。

气定神闲提供额外的回蓝效果,这对于持续输出且技能使用较频繁的卢锡安效果非常明显。血统提供额外吸血,由于吸血装备的削弱,符文上的吸血就显得弥足珍贵了,这一点可以让卢锡安不比在装备上考虑吸血的选择,以便拥有更多的伤害属性。致命一击提供低血额外伤害,提高卢锡安爆发的必备选择。

副系选择启迪,神奇之鞋配合饼干可以让卢锡安的发育更加平滑,免费鞋子的额外移速对于手长较短的卢锡安来说,也是非常有效的属性。

结语

卢锡安是非常简单粗暴的英雄,也是操作可能性非常高的英雄,这正是卢锡安这个英雄的魅力所在。在当前版本中,卢锡安可以说是下路压制能力最强的英雄,是排位上分中非常不错的选择,是很值得花时间练习的一个英雄。

 *以上内容非英雄联盟官方公告,仅供参考。

相关阅读:卢锡安,季中赛,下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