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热议TSM泄露事件:选手和老板约会真诡异

时间:2020-05-13 14:05 作者:cr.ptt论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外热议TSM泄露事件:选手和老板约会真诡异

Doublelift女友、TSM总裁因为在直播中泄露选手交易信息而引发推特及reddit热议,因为这回对涉及到的选手转会产生影响,虽然当事人已出来道歉了,但网友并没有买账,下面为部分Reddit网友评论。

-不合格管理队(Team Substandard Management)

-不合格还算是称赞了。我不认为有s开头的英文单字能描述这种等级的无能。

-狗屎管理队(Team Shit Managenent)?

-Leena的留言就好像“是啊,以前DL在开播时我都会进行机密谈判和讨论,但这次我忘记设定噪音门(noise gate)了,我的锅。”

-是啊,他们的回应也很糟糕,他们真的做不了一件正确的事耶。

-当你队伍的总裁在正式宣布你被踢出队伍前就毁了你的职业生涯时的感受...

-在听力所及的范围以外打这类电话是有多难?这是很基本的责任耶...

-天啊,要是这件事害Dardoch被迫退役,我真的很希望我们能看到donezo manifesto的第二部分的

(注:前CLG中路Link在被CLG踢掉后写了18页的文章来解释为什么CLG是支烂队,文章名称就叫donezo manifesto)

-TSM就是不能团结超过一个礼拜,不是吗?

-靠,先忽略没人要Dardoch的事实吧。

有趣的是,TSM的总裁在她的其中一个选手面前谈交易,而且那个选手还在直播。超不专业的。

在那些“利益冲突”发生后,她应该要明理一点才对。

现在大家都知道没人要Dardoch了,他做为选手的价值也变得更低了。

-不管DL有没有在直播,在你的选手面前谈这种交易真的很不专业。

-这真的很扯。要是她能如此自在地和DL聊他无权知道的选手,那她私底下又和DL讲了些什么?DL是选手工会的副主席。在所有人之中,他应该要知道她不能在他面前谈其他选手的交易,然后他就让这一切发生了?

-这个“工会”就是个笑话。顺带一提,工会的秘书长是Biofrost(才刚加入TSM),副主席是Bjergsen(拥有TSM股份)和DL(才刚加入TSM),真是一团糟。

-2018春季赛:MikeYeung

2018夏季赛:Grig

2019春季赛:Akaadian

2019夏季赛:Spicca

2020春季赛:Dardoch

想像一下在三年内换了五个打野。任何值得尊敬的打野都应该像避开瘟疫一样避开TSM。

-喔干,才一个月不到就出了这种狗屎烂蛋...

这就是为什么一个选手和队伍的老板约会时是件很诡异的事

相关阅读:scor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