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五连胜领跑LCK Score达成300场成就

时间:2017-02-09 11:58 作者:15w 来源:15w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core在完成与JAG的比赛之后,LCK比赛场数达到了300场,也是目前LCK历史上第一个达成300场的选手。

KT昨日对阵JAG以2:0的成绩完成了五连胜,也许胜利对于KT来说已经成为一种习惯,那么就来看看这一场比赛之外的事情吧。

kt监督更推:做的挺好的了 不要说我的崽子们

52-1F209110242.jpg

今日凌晨也就是KT比赛结束不久之后,KT俱乐部监督更新推特:做的挺好的了 不要说我的崽子们。这一条推特让身为KT粉的小编瞬间菊花一紧,以为KT输掉了比赛。后来翻过比赛录像才知道,虽然KT在和JAG的比赛中出现不少的失误被JAG完成反打,但是好在有惊无险的以2:0取胜。

当然在监督放出的三张照片中我们也发现了不少信息,比如Pawn因为腰伤需要站着吃饭,Deft喜欢喝雪碧Panw钟情可乐。 Score、Mata、Smeb面前放的不知道是茶水还是啤酒。

赛场惊现葛优躺 Pawn“躺赢”

KT豪取五连胜领跑LCK Score达成300场成就

在比赛开始之前,Pawn放下了坐骑靠背,相当惬意的躺在椅子上面。而这一幕也被LCK的编导们发现并给了大镜头特写。当然这可不是Pawn膨胀了,而是Pawn由于腰伤需要尽可能多的直立站着或者躺着。长时间坐着对于Pawn的腰会有很大的影响。

Score达成300场成就 LCK历史上第一

我们都知道Score是今年KT唯一留下来的老选手,但是你知道Score曾经是KT的功勋AD,并且以极少的死亡数得到“不朽”这样的昵称。如果你连着也知道,那么你知道Score在打LOL之前曾经是一名星际的职业选手吗,那个时候他有2个队友,一个是前H2K中单Ryu一个是SKT主教练KKoma。

Score在完成与JAG的比赛之后,LCK比赛场数达到了300场,也是目前LCK历史上第一个达成300场的选手。为此他的队友们也为他举行了一个小仪式。

KT豪取五连胜领跑LCK Score达成300场成就

相关阅读:score,lck,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