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力挽狂澜 RNG有惊无险终结PSG三连胜

时间:2022-05-14 13:5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i力挽狂澜 RNG有惊无险终结PSG三连胜

北京时间5月13日原本是2022MSI季中冠军赛小组赛B组的出线日,但由于拳头游戏对于釜山比赛场馆的机器延迟计算有误,因此RNG之前的三场比赛结果作废,将在明、后天进行重赛。13日的小组赛收官战由2-0的RNG对阵PSG,经过一番较量后RNG取代了PSG,成为B组目前唯一的三连胜战队!

PSG:吸血鬼、男枪、丽桑卓、女枪、蕾欧娜。

RNG:刀妹、佛耶戈、妖姬、厄斐琉斯、瑟提。

开局2分钟RNG就给了三连胜的PSG当头一击:Xiaohu的妖姬升到2级后,W踩到丽桑卓脸上,QA接引燃打出电刑,成功完成对位单杀拿到一血!

前期双方打野的节奏不相上下,佛耶戈gank下路越塔三抓二,瑟提和女枪互换倒地,而男枪则跟吸血鬼越上路一塔强杀了刀妹。这一场就是刀妹的“抗压局”,虽然Bin的刀妹传送回线后依旧保持着补刀优势和压制力,但PSG继续“军训”上路,付出海克斯小龙的代价再次击杀刀妹。妖姬升到8级再次越塔单杀丽桑卓,帮队友找回了场子,作为交换PSG抱团控到峡谷先锋,撞掉RNG中路一塔的镀层。

中期RNG的节奏有所缓和,开始控图运营并保障厄斐琉斯的发育。由于妖姬在中路手握线权,导致丽桑卓无法和队友在小龙河道会合,PSG只能放掉土龙。15分钟PSG集结在上路河道,集火秒掉佛耶戈,RNG晚来一步没留住人,随后丽桑卓单吃了中路一血塔,厄斐琉斯则单吃了下路一塔作为止损。大龙出生前PSG利用第二只先锋推掉上路一塔,RNG付出妖姬的代价“听牌”了火龙魂,两队经济完全一致。

Bin的刀妹是RNG最大的优势点,换线到下路之后压了吸血鬼60刀左右,给到PSG不小的防守压力。25分钟PSG发现没有传送的刀妹在下路单带,选择抱团开大龙,Wei的佛耶戈顶住了压力,开大下龙坑抢到了大龙!PSG的外塔仅剩中路二塔,经济落后3千。28分钟PSG抢先落位小龙河道,瑟提不慎被集火融化,不过妖姬从侧翼切进PSG后排,终结了PSG的核心输出女枪,RNG四打五得以打出1换5团灭PSG,解锁了火龙魂大获全胜!最终RNG有惊无险终结了PSG的三连胜,以3-0圆满收官小组赛第一轮!

相关阅读:Wei,RNG,PS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