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男苦练狗麦克战怦然行动:结局很伤心

时间:2017-05-16 15:39 作者:景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20日,英雄联盟观众的狂欢盛典,史上最好玩英雄联盟真人《怦然行动》动将于晚间20:00全平台准时上演!它将惊爆你的眼球,数十位电竞大咖其轮番上阵,只为博您一笑!

英雄联盟作为世界上一款最顶级的Moba游戏在面市至今已经拥有了数亿玩家与用户,创造了无数个令人惊讶的记录与感动的瞬间,而且随着游戏的壮大赛事直播等产业也在以不可思议的速度发展,每个周末或晚上看比赛与直播几乎成为LOL玩家的必备习惯。

作为一款游戏,英雄联盟已经逐渐变成了人们生活的一部分,因此也诞生出无数的明星选手与主播,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让玩家和观众感受到电竞的魅力,五五开,PDD,UZI,等等一些人的存在已经被粉丝奉为偶像,但由于一些原因我们却很难看到他们一同出现在一个舞台,不过现在不一样了,一个契机的发生竟然将电竞圈中所有明星齐聚一堂!

QQ截图20170516153205.png

5月20日,英雄联盟观众的狂欢盛典,史上最好玩英雄联盟真人《怦然行动》动将于晚间20:00全平台准时上演!它将惊爆你的眼球,数十位电竞大咖其轮番上阵,只为博您一笑!

骚男高调参赛欲练狗麦克

作为许久难得一见电竞盛典,《怦然行动》将会采用唱歌来决胜负的这一特殊而有趣的设定,正所谓文无第一歌无第二, 节目中将会设有闯关嘉宾与守关嘉宾两个不同的阵营,进行一场令观众捧腹大笑的趣味对决。

而参与的嘉宾都是在电竞圈乃至直播行业声名在外的各路大咖,有顶级的大主播,也有在役的职业选手,还有LPL的官方解说,甚至有女子偶像。可以说他们之间大部分人都非常的熟悉,有的人还做过曾经的队友或对手。

QQ截图20170516153211.png

而今天的主人公骚男作为一线的大主播,自然也参与其中,但却有那么一丝丝的悲壮。看看其他闯关嘉宾,什么前IG的川渝兄弟,PDD笑笑,LPL的黄金搭档解说,娃娃米勒,还有老WE的三名退役选手,感情堪比基友的微笑卷毛草莓,与这些一看起来就是基情满满的CP型嘉宾不同,他是真真正正的单刀赴会!

不得不说既然没有朋友给壮胆,那么骚男就只能自己锻炼特殊的技巧了!为了参加这次《怦然行动》的节目,骚男特算是煞费苦心,专门地准备练了一手绝活,那就狗麦克!但结果却让人没想到,因为选错了修炼对象,老骚最终留下的悔恨的泪水。

QQ截图20170516153218.png

2.jpg

3.jpg

没错,上图中的狗狗,就是骚男的家庭新成员,大圣!它作为一只大型犬,成功的激起了骚男的享福欲望,于是每天都健身的骚男鼓起浑身的力气举起大圣,准备拿它当麦克想要一展歌喉,最终让大圣臣服,老老实实的成为秘密武器狗麦克,但结果没想到却被反杀,被敦实的大圣一顿胖揍,最后委屈的来微博哭诉。

只能说骚男你可长点心吧,你圣哥这吨位怕是打八个你都不费劲,还是好好的欺负欺负家里的小泰迪解解气吧,毕竟每一个叫大圣的心中都有一个不服输的猴子,你要再不老实点别说狗麦克,怕是你自己都快成为狗粮咯。

秘密武器训练失败 不怕还有狗关枪!

不得不说骚男这次为《怦然行动》准备的秘密武器狗麦克算是失败了,但是他还是可以在现场表演自己的成名绝技狗关枪嘛,直接将守关嘉宾扫倒那也是能够成功获胜滴!相信看到这里的朋友也有许多不是对骚男非常了解,一定不知道狗关枪为何许物也,居然能给骚男带来如此巨大的勇气,那么今天笔者就来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狗关枪的由来就是骚男在直播中一个习惯,这位主播虽然从来不说脏话,素质奇高,并且声音性感,但是却有一个习惯,那就是蹂躏他可怜的宠物小狗,老舔。在他的直播中,我们能够看到每次有精彩操作的时候,他就会用计算器打6666,失误的时候打2222,但是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特别嗨的时候,他会直接拿起身边可怜的小宠物!直接让它化身机关枪模式进行一波疯狂的扫射,下面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吧。

QQ截图20170516153224.png

上图就是骚男一次直播中使用禁奥义,狗关枪的瞬间。此时的他以非常正规的拿枪姿势掌控了这条名为舔舔的泰迪,而且从这只狗狗生无可恋的表情来看,它已经不知道承受了多少次类似举动的**”,就连笔者都想忍不住的问上一句,骚男你为什么会这么熟练啊!

不过有了这样一个秘密武器,应对接下来《怦然行动》的旅程相信骚男也会安心许多,但貌似现场好像让不让带狗入场哦~算了,骚男老铁你还是选择狗带吧~

相关阅读:骚男,怦然心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