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诊疗室:不打垮Faker是打不垮SKT的

时间:2017-05-20 15:09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今日凌晨结束的SKT和FW较量中,最终还是SKT笑到了最后。

SKT和FW的较量几乎可以用一面倒形容。我们似乎看到去年RNG的失败,和FW如出一辙。近乎场面上的一边倒。

更可怕的是,SKT似乎只是热身没有拿出黑科技就将FW击倒,甚至是BANG致敬韦神反向E,也没能使得FW拿下一场胜利。本以为是天王盖地虎,宝塔镇河妖的惊世之战却在四盾体系下死于无声;本以为要打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缠绵悱恻的鏖战却在3:0的比分在落下了帷幕。SKT的获胜方式就像一条黑曼巴,在一些时间等待之后,一击致命。用一句不恰当却合适的话:我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

9c03e49dea42607d0da4cebae05d61dd.jpg

但是现实就这么残酷,SKT和FW的战斗中,FW在小组赛大杀四方的双子星之一的Maple折翼。几乎可以说是,被Faker吊起来抽。除了第一局的妖姬略微压制住Faker之外,第二局的妖姬以及第三局的奥巴马堪称痛苦的回忆。中野的联系被Faker+小花生无情的截断。FW獠牙短了,有利爪又能如何呢?

e50f0f2bf1206e3b81c82720b4f371e2.jpg

早在赛前,其实有不少人就已经发出对于FW的担忧,虽然他们有着SKT克星,抗旱奇侠的美誉。但是,他们的进攻体系过于单一,太依赖中野联动在中期发力接管比赛。尤其在今日的三场比赛,他们强迫自己选择妖姬,奥巴马这样的剑走偏锋的前中期英雄。可是最大的问题是在中单选择剑走偏锋的英雄打野却选择中后期发力的男枪。不协调也导致了FW在中路出现问题没有太好的办法去解决。

pTiTckblpAwgsmv.jpg

尤其是,SKT已经猜到了FW会破釜沉舟的在中野上做文章,因此。SKT的中野更紧密,简直仿佛连体婴儿。三场比赛,小花生几乎没有在前期去过其他路。只要是收完BUFF,必在Faker身后。而翠神这个不需要太多发育的英雄使他能够支撑这样的做法。最终,FW的中野体系完全被SKT的中野压制,而玩兴大起,试图复仇的FAKER甚至还用一局硬刚流蛇女将Maple按在地上摩擦。

3b09a22089a641e1dcde96446e7bc900.jpg

FW的失败其实也是因为他们的另外两条路实力不济,上路三局都是被Huni压制,无论是补刀还是支援亦或者击杀。而下路更不用多说,几乎每局都会出现对局被击杀的情况,这也导致辅助被锁死在下路无法配合打野进行联动。

ffa520d4bf718c73e5a4fde985ec6de7.jpg

不过,不管怎么说,SKT终究还是证明了,在拥有顶级选手,完善的教练组以及丰富的战术储备的SKT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在同样战术下输掉两次。尤其是FW最后一局用中单奥巴马却反被拿一血表明了SKT已经无所畏惧。更何况,SKT除了辅助,每个位置都使用过奥巴马熟悉机制的情况下,中单奥巴马的速推体系似乎宣告一段结束。

9022edc9ly1ffltlw5dgfj21kw11xqf2.jpg

然而WE如果晋级决赛,他们虽然也是依靠中野联动体系打出一片天空。但是,他们其他路上更优秀的选手使得他们有充分的选择。无论是上单957的迅速成长,对于坦克英雄使用熟稔于心。还是下路MYSTIC的ADC面对到BANG,几乎都是压制性的补刀。而CONDI只要不被抢龙,兮夜不再隐身,WE的胜算还是要大上FW一筹的。

因此,WE需要沉下心态,战胜眼前的G2,稳定的锁定淘汰赛的资格,去证明LPL赛区的实力!祝愿决赛圈响起恭喜,WE。

相关阅读:skt,msi,无敌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