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状态确认加盟LGD战队:祝君武运昌隆

时间:2017-05-20 19:1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状态确定转会LGD

今天是转会期的最后一天,在经历春季赛跌宕起伏的LPL最老牌实力中单无状态公布了自己的最新去向:

1.jpg

无状态表达了自己对NB战队的感激和LGD对其信任的感谢。

下面为本赛季LGD俱乐部就夏季赛阵容和无状态转会发布的声明:

对于LGD英雄联盟战队而言,LPL 2017春季赛是艰难而苦涩的。我们一度挣扎来到了保级边缘,幸好没让粉丝们太过失望,通过高能集训,我们最终留在了LPL联赛。现下2017年夏季赛即将来临,LGD英雄联盟战队也完成了一系列的人员调整变更。

今天,我们很荣幸地宣布前NewBee中单余家俊(ID:Cool)正式加盟LGD英雄联盟,他将在队内担任主力中单位置。

​Cool曾是OMG战队的核心中单,几年的职业生涯让他的风格不断转变,从擅长刺客型英雄比如:狐狸、劫、妖姬,更换为以团队为重的魔灵、卡牌等英雄。稳健的风格、精湛的技术让他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华丽的操作也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2013年的官方评选二十大选手,他位居第二。

登顶过巅峰,无可避免的会经历低谷。LGD英雄联盟战队和Cool亦是如此,Cool加入LGD英雄联盟战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更是一种新挑战。人生因为有了逆境才能有更多突破,处在逆境中的人和战队都能积累宝贵的人生体验,坦然面对,努力提高,要有破而后立的认识。希望Cool的加入能为LGD带来新的血液、新的力量,我们也将为了2017LPL夏季赛和S7的荣誉拼尽全力!

原LGD中单选手韦朕(ID:GodV)因伤病原因选择了暂时休息,感谢他曾为我们带来的荣耀和感动!在2017年LPL春季赛招募的韩国路人打野选手朴钟勋(ID:Croc)、替补AD陈智远(ID:sukiM)、上单李元辉(ID:Funny)也要遗憾与我们告别,在此向他表示感谢和祝福!

此外,2016年LPL春季赛加盟LGD英雄联盟的打野选手唐圣(ID:1ntruder)将在本次转会期加盟英雄联盟次级职业联赛LSPL的YG战队,尽管1ntruder在过往代表战队登场的次数不多,但他凭借精湛的操作和个人魅力在LPL赛场留下属于自己的精彩瞬间,俘获了不少粉丝的喜爱和认可,希望他能在LSPL打出属于自己的未来!

以上转会事宜均以《L.ACE转会制度》作为依据,经过双方友好协商,并尊重选手个人意愿,最终圆满达成。

LGD英雄联盟分部成员名单:

LGD.Ziyang 宋子洋(领队)

LGD.Younnnnnn尹鹏(翻译)

LGD.DGC陈旭(教练)

LGD.DP张汉湘(分析师)

LGD.Pyl陈博(队长&辅助)

LGD.imp具晟彬(ADC)

LGD.Cool余家俊(中单)

LGD.GodV韦朕(中单)

LGD.Eimy谢丹(打野)

LGD.Jinoo 林辰佑(上单)

我们将以这套阵容出征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2017夏季赛,请大家为我们加油!感谢一路走来对LGD英雄联盟不离不弃的粉丝们和所有关心支持LGD的业界朋友们!​​​​

编者语:

其实这个赛季剑仙的加入让LGD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改变,本赛季无状态的加盟让我们觉得似曾相识,3年前的无状态也是在这样一个上中极度carry的队伍里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最最辉煌的成绩,那一幕幕到现在都让人记忆犹新,在这里,我们祝福无状态,武运昌隆。

相关阅读:无状态,lgd,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