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全明星周末娱乐赛 红队视野优势击败蓝队

时间:2019-12-01 15:14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2月1日,首届LPL全明星赛迎来了对决日,娱乐表演赛下午14:00开赛。无状态、骚男、孙悟空、虎神、智勋等10位明星主播联手献上一场“主播全明星”大战,本场比赛为BO1自选模式,最终红队取得了胜利。

12月1日,首届LPL全明星赛迎来了对决日,娱乐表演赛下午14:00开赛。无状态、骚男、孙悟空、虎神、智勋等10位明星主播联手献上一场“主播全明星”大战,本场比赛为BO1自选模式,最终无状态领衔的红队取得了胜利。

【参赛选手】

ZS@2PFV]D%TPUL1T6%D(VMO.png

红队:孙悟空、ZZR、无状态、骚男、青蛙

蓝队:虎神、官总、王纪超、八万锐雯、智勋

【比赛结果】

红队胜

【赛事战况】

蓝队阵容:贾克斯、扎克、泽拉斯、锐雯、男刀

红队阵容:石头人、挖掘机、蛇女、亚索、赛娜

B$L3NJOD68}RR`1C~{8K~%3.png

蓝队男刀和扎克双惩戒,无人辅助视野占据劣势,开局仅2分钟,在中路线上无状态的蛇女被泽拉斯晕住送出一血,随后双方在上路河道爆发小规模团战,并未产生人头。7分钟红队拿下第一条小龙风龙,9分钟蛇女再次被泽拉斯晕到,泽拉斯配合扎克再次击杀蛇女,随后红队下路三包一击杀瑞文还以颜色。

12分钟蓝队拿下第一条小龙火龙,蛇女成为泽拉斯提款机,连续被抓死2次,战绩0-4,不过红队经济反而占据优势。中期双方多次打团,17分钟蓝队在中路击杀4人后拿下一塔,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双方争抢小龙开团,小龙虽然被红队赛娜抢到,却也被蓝队0换5打出团灭。

24分钟蓝队3人偷掉大龙,蓝队则拿下一条土龙,带着大龙Buff红队开始分推,经济劣势开始搬回。28分钟,亚索传送开团,红队击杀4人,但是满血的挖掘机却被泽拉斯丝血秀死,随后蓝队再次拿到一条土龙。第二天大龙刷新后,红队利用视野优势再次刷掉,经济也开始反超。

后期,第六条小龙刷新后,双方再次打小龙团,小龙被红队抢到,团战中蓝队败退。红队拿到第三条大龙,蓝队25层杀人书的泽拉斯无力回天,红队40分钟时拿到第四条小龙集齐龙魂,并且终结了泽拉斯。红队在攻破三路高地后直接强退,一波带走对手取得胜利。

PO5G0)$X)1XN7ZT`QA%EJXH.png

最终凭借视野的巨大优势,红队拿下3条大龙和4条小龙,击败对手取得了这场娱乐表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全明星赛,无状态,LP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