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七夕:还你一个“爱意浓浓”的联盟

时间:2018-05-25 17:54 作者:小四oba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召唤师峡谷只有硝烟战火?也许还有暖人心脾的另一面,跟着小编我们一起走近这个叫做七夕的联盟。

七夕是一个美丽的节日,看着纤云弄巧的银翰,这里埋葬了太多的浪漫故事,也包括瓦罗兰,这一片被魔法和战争左右的土地。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就由小四在这个金风玉露相逢的时刻,静静的向大家一一倾诉:

  牛郎蜘女的故事

主角独白

伊泽瑞尔:爱情就像是一场未知的探险,秘术划破了孤单夜空的晦暗,踏着耀金的弹幕跃迁到你的身边,而你抢走了我世界里全部的主角光环。

伊莉丝:丝作网,勒碎了谁的泪光,念化殇,蜇杀着谁的胸膛。丝网罗了一层狰 狞一层死亡,思念叠了一份期待一份失望。

凯尔:你羡慕着光明圣甲庇护下的光环,却不知神祇内心的荒芜与惨淡,你觊觎 着流火之刃挥舞出的圣焰,却不知使命之路上的孤独与背叛,而我终将结束这血 腥的征战,你却要迎来正义的清算。

斯维因:策士的命运就是在与死亡勾心斗角,而永远的忠诚只属于我肩上的黑鸟,纵然翅膀与利爪勾连成嗜血的衢桥,相见亦不过是徒增烦恼。

阿利斯塔:曾有一个姑娘将我的角尖轻抚,让我释怀了族人覆灭的愤怒,想 把思念顶上云霄的高度,好替我将她默默守护,亦或我撞开留恋和不舍阻隔 的道路,也让她学会放下并心无旁骛。

  正文

在远古的瓦洛兰大陆上生活着一个叫伊泽的少年,他过着穷困潦倒的探险生活,也许生活对窘迫的他来说,已然成为一场冒险,就在他走投无路的时候遇到了他生命中最要好的伙伴,一个叫做阿利斯塔的牛:

“你叫什么呀”

“哞~”

“你叫哞呀,”

“哞~”

“哞,你喜欢吃什么呀”

“哞”

“啊!你稀饭吃你自己。可以分我一块么”

......

于是第一次在小河边见面的他们就这样很开心的聊了整个晚上。第二天清晨饥肠辘辘的蜘蛛女王正在晾晒着自己刚刚织成的美丽蛛网,她反复打量着一根根晶莹剔透的丝线,满意的点着头,踱着步子,哎,每一根都纺的如此完美,就想我倾倒众生的容貌,他的心里暗自感叹着。这时一只饥饿的卡兹克也在这片草原里狩猎,他在草丛里静静潜伏,看到了一只硕大的蜘蛛——伊莉斯,也许对于他来说只把伊莉斯当成了一顿果腹的早点,却不知伊莉斯早已察觉了草丛里的螳螂,凑巧的的是他们都把彼此看作了一顿美餐,佯装毫无察觉的伊莉丝转身迈着松垮的步子走向蛛网,瞅准时记得卡兹克,一跃而上,突然伊莉丝狠狠牵拉了她的蛛丝,只在卡兹克眼中留下了一个黑色的暂影,卡兹克却来不及闪避,他的长刀却已黏在了先前未被发现的蛛网上,得手的伊莉丝便开始享受他的早餐,随着一声刺耳的尖叫,蛛网上只剩下一副卡兹克锃白的骨架,白的有些让人发毛,绿色的汁液淌在了伊莉丝的衣服上,一股股恶臭,开始让她自己感到反胃,我知道,那个是卡兹克的鲜血。不久寻味赶来的斯维因开始享受腐肉和残渣给他的味蕾带来的快感,随后着几声狞笑,让整个草原的生物都惊醒了。

爱美的伊莉丝可不愿意为了一顿美餐,毁掉了她一天傲娇臭美的好心情,于是她便来到了附近的小河,缓了衣带,在河水里清洗着身上的灰渍,还有一股股恶臭的味道。而另一边刚刚苏醒的伊泽正牵着阿里斯塔,伸着懒腰到河边洗漱,他被眼前的一幕震精了,一个娇美少女在河道里擦洗着身体,每一动作都将他的小心脏轻轻上提,快的有些让人窒息,呆住的伊泽,鼻血蹭蹭的往鼻孔外窜。一旁的阿里斯塔看不下去了,“傻货,还不快把草里的衣服拿走”“啊,你居然会说话,你这头大黑牛,不不你这一头大黄牛!”阿利斯塔的开口说话让伊泽缓过神来,他畏手畏脚的将衣服挑起,慌乱的叠放起来便撒腿就跑。

相关阅读:七夕,爱情,lo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