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O真要解散了?大爷透露:俱乐部不用直播了

时间:2020-05-25 13:58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MO真要解散了?打野小鹏公开透露:俱乐部不用我们直播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LPL夏季赛转会截止期也即将到来,最近这两天网上关于转会期的爆料可以说是接连不断,在传出圣枪哥与乐言的事件后,近日又有消息传出DMO夏季赛或将解体,队伍整个休赛期都没怎么训练,基本全都跑出去试训了,先是Gala清空了自己的微博,随后辅助Mark直接在直播中爆料自己马上要去LGD,兮夜也被爆出要去LGD,种种的传闻让不少网友都非常的好奇,这次转会期会DMO究竟发生了什么,难道真的要解散了。

虽说网上的传闻听听就好实际还是要以官宣为主,但DMO这次好像真的出事了,这不就在刚刚有网友就晒出了DMO打野小鹏在粉丝群里的一番话,小鹏表示:我直播一会吧,虽然俱乐部不用我们直播了。尽管小鹏的这一句话并没有直说现在DMO的情况,但可以明显感觉到这次转会期DMO确实是发生了一些事情,夏季赛可能要迎来大调整。

对于DMO最近大变动这件事,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小鹏这句话意思不是解散,只是拆了半个家,感觉现在最惨的是gala,我看gala两周没训练赛打了,也没出去试训,现在lpl没什么队伍差ad。”

还有网友表示“我之前也听说这个休赛期Dmo的选手基本都出去试训了,是因为俱乐部没钱了吗,要变卖家产,还是直接解散了,估计变动挺大的...直播约都没了,也不知道搞什么,俱乐部解散直播合同没了,个人应该还可以播吧。”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估计是没要求直播吧,不至于解散这么夸张吧,要是真的解散了,这个名额是怎么办,要是解散的话,不至于一点风声都没有吧,好歹算个大事吧,这种事情还是等俱乐部官宣吧。”

确实虽说俱乐部被拆家这种事情听起来有些夸张,但种种迹象表明,DMO最近的确是出现了一些问题,不过虽说选手们有被曝转会但应该不至于要解散,不管怎么样还是希望DMO给大家一个完美的交代吧,所以对于小鹏的这一波爆料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DM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