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刀削到大动脉 死歌或彻底告别野区

时间:2019-05-27 09:14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刀削到大动脉 死歌或彻底告别野区

在英雄联盟9.11版本发布之前,死歌仍然在接受测试服的最终调整。

卡尔萨斯是目前最好的打野英雄之一,他有着强大的清野能力并且在后期有着高额的输出。为了平衡这一点,Riot将死歌大招伤害从250/400/550+0.75的AP加成降低200/350/500+0.65的AP加成。

打野死歌目前的表现太好了,这意味着他必须遭到一些改动。当死歌刷野到6级时,通常他的大招安魂曲可以造成205点伤害,但随着本次的削弱,它的伤害将会降低50点——仅有155点伤害!

422674521896.jpg

这意味着死歌即使刷到6级,在游戏中期也会变得有些无用。这一点无疑是让死歌的中期输出能力大幅削弱。

当然,死歌仍然具有出色的发育能力,但是通往比赛后期的道路对他来说更加艰苦漫长了。新版本的死歌只能一个人在野区里刷野发育了。对于有些打野英雄来说,一个人在野区里刷野没有什么问题,但是如果是死歌的话,他很有可能会遭到针对并且最终造成一个经济落后的局面。

422674521897.jpg

Riot可以直接削弱他对野怪造成的伤害或者甚至是他的蓝量而不是降低他的大招伤害。如今这么一改的话,死歌不仅仅在野区会变得非常弱势 —— 中单死歌也会受到影响。死歌中单的胜率一直都不是很高,反而这次即将到来的更新会让他的胜率变得更低。

不过,本次的改动并不意味着代表最终的改动。拳头在9.11版本更新的时候将这个改动给取消掉也不是不可能的。

相关阅读:死歌,新版本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