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xg铁定退役?Joker直言不用再等了

时间:2019-05-27 09:14 作者:坑旦联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lxg铁定退役?Joker直言不用再等了

LPL夏季赛还有一周时间就将燃起战火,很多战队在这几天都在疯狂的进行选手买卖,企图在夏季赛有所建树。RNG前天的一波四连发官宣,可以说让不少粉丝经历了几波大悲大喜。这几日,LPL官方更新了各支战队的资料页面,其中已经有了狼行和新人上单的身影。但是Letme、姿态等人也已经不在其中,不过抛开这些已经提前确认过的信息,名单中没有Mlxg,可以说是让不少人都震惊了。

1558720328204.jpg

经历了S8的失利后,Letme和Mlxg双双在春季赛选择了休息。Letme在前天宣布退役后,很多网友最关心的是Mlxg将会如何选择。在官方更新这个战队资料之前,网友们还在期待Mlxg能够在夏季赛回归赛场。战队名单更新后,网上各种声音都指向Mlxg可能真的要退役了这个事实。

1558720328376.jpg

Joker在晚上的直播中的一番话,几乎已经证明Mlxg退役已成定局。

 他说道:“锅老师其实现在已经是退役的状态了,只是还没有宣布退役。你们现在要做的,只是等着锅老师宣布退役,而不是等着他回来了。而且锅老师身体也不太好,退役对他来说也不是坏事。”

1558720328534.jpg

在面对观众大量质疑中,Joker随后表示:“我很确定,香锅肯定是退役的状态,他如果哪天上场了你们可以来骂我。其实去年夏季赛香锅和卡萨上场时间已经是28开了。去年夏季赛RNG主力是卡萨,打野不能算轮换了,锅老师那时候已经是替补了。”

1558720328710.jpg

Joker虽然没有告知观众们锅老师退役的证据,但是他对于锅老师的退役却非常肯定。而且他随后还表示,不看好狼行能在RNG坐稳主力,可能狼行的位置抢不过RNG其他两名上单选手。当然对于RNG上单位的判断,Joker可能过于武断,但是他对于Mlxg退役的话,却是目前的现实状态。

但是,Mlxg毕竟现在还没有宣布退役,就证明一切可能都还存在变数。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相关阅读:Mlxg,Jo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