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了什么?骚男暴打记得竟引万人围观

时间:2017-05-28 15:17 作者:豆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近日骚男突然现身南京,不仅观看了第五届高校联赛,更是出席了极为火爆的南京高校狂欢周,引得无数英雄联盟的玩家和粉丝争先参加,现场火爆异常。

相信各位喜爱电竞的小伙伴,对于近几年行业的蓬勃发展有着非常充分的认识,可以说现如今从业电竞的人员中无论解说又或者选手,只要能够得到大众粉丝的认同,那么就已经是我们身边的明星。

但相比于电竞行业高度发达的韩国,中国电竞产业的崛起时间实在有些紧凑。太低的门槛导致了电竞明星们的素质程度高低不一。也正因此,电竞给予大多数中国人的印象,远没有粉丝预期的那般美好。

YY截图20170528133640.png

但所幸这个情况正在不少人的努力中慢慢的被改正,明星主播的骚男就是这样的人,他不仅素质奇高从不说脏话,对于自己的身体更是爱护有加,从不像网瘾少年那般柔弱,而是坚持健身提倡健康的游戏生活,在生活上更是一个绝顶好男人,对相逢于微的妻子爱护有加哪怕发达了也不曾放弃。

就是这样一个值得许多人去学习的好少年,在近日他突然现身南京,不仅观看了第五届高校联赛,更是出席了极为火爆的南京高校狂欢周,引得无数英雄联盟的玩家和粉丝争先参加,现场火爆异常。

携妻共游狂欢周 空降引爆全场

作为本次狂欢周的明星嘉宾,骚男一直对高校联赛十分感兴趣,来之前就在微博上就公开晒出过夫妻前往南京照片,表示要一饱眼福,见证一下高校战队们奋战的英姿。

YY截图20170528132831.png

但是正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大红大紫的明星主播,想要低调的看个比赛就走那是不可能滴,因为热情而庞大的英雄联盟玩家在得知骚男空降后瞬间就淡定不能,纷纷以一副控制不住自己的趋势前往活动现场。

YY截图20170528132842.png

可以看到,现场的观众非常之多,而气氛更是热烈非凡,除了奔着来看骚男之外,更多的人表示是英雄联盟的氛围吸引着他们,可以看到现场甚至还有人自发的Cos起了英雄联盟角色前往,足以见证英雄联盟这四个字的魅力之大。

YY截图20170528132856.png

当然,现场大家的热情的确震撼到骚男的内心,因此他本人还细心的专门为粉丝们进行签名,让大部分参与活动的玩家都能得到不虚此行的满足感。

可以看到这一手漂亮的字体背后包涵了骚男的良苦用心,或许对他而言观众与玩家给予了电竞如今的地位,而电竞给了他今天的地位,他现在做的正是再回馈给玩家与观众,只有如此电竞才能循环不息,越来越强大。

群星共嗨 骚男暴打记得引百万水友围观

在这次难得一遇的狂欢中,其实不只骚男一人前来,同行的还有官方解说,记得,Rita,以及其他的明星嘉宾一起降临高校狂欢周现场与玩家进行互动。

YY截图20170528132907.png

可以看到现场被选到舞台,参与互动的大学生们非常得分开心与激动,而明星嘉宾们也被粉丝的热情所打动,在这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放飞自我妙语连珠,与这些年轻人一起谈天说地,感受英雄联盟所带来的奇妙乐趣。

YY截图20170528132919.png

除开在舞台上的互动,明星嘉宾还和参与的玩家们分成了两支队伍,进行一场精彩绝伦的水友赛对决,记得和骚男分别作为队长,带领队伍参与到这场欢乐的无限火力之中。

YY截图20170528132933.png

游戏一开始,骚男就选择了联盟中的代表性英雄盖伦参与这场游戏,并且在兵线还没出来之前,就开始不停的用E技能旋转,在欢声笑语之中直接拿到了四个人头,而可怜的记得队在骚男取得如此大优势的情况下被杀的丢盔弃甲,而记得更是被骚男的盖伦在游戏中一顿胖凑,引起了现场阵阵哄笑,最终记得队无奈的在骚男那魔性的笑声之中打出GG,结束了水友赛的对决。

YY截图20170528132942.png

看看记得这幽怨的小眼神,就仿佛是再说骚男你太无情了!当着这么多观众的面前暴打我!

虽然整个过程一片欢声笑语,但结束后还是能够明显感受到玩家和粉丝那种意犹未尽的心情,但是在未来,随着英雄联盟影响力的扩大,这样的狂欢将会越来越多,让更多的观众感受到来自英雄联盟的快乐,成为真正横跨各个年龄层全民项目,让我们共同期待那一天的到来,英雄,一起去超越!

相关阅读:高校,狂欢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