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精彩 LOL为高校生举办了一场狂欢趴

时间:2017-12-26 09:1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三天的狂欢亮点不断,精彩不停,腾讯《英雄联盟》诚意满满,只为天生爱玩的你!

为期三天的LOL高校狂欢周,终于在平安夜落下了帷幕。集合200台电脑的开黑区、酷炫的MOD主机极限改装大赛、顶尖的明星主播阵容、养眼的高校电竞女神选拔、嗨爆全场的LOL平安夜音乐趴……三天的狂欢亮点不断,精彩不停,腾讯《英雄联盟》诚意满满,只为天生爱玩的你!

图1.jpg

果然会玩!LOL狂欢周亮点大盘点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场大型校园线下活动,《英雄联盟》可谓下够本钱,连续三天日日有大招,只为让亲临现场的召唤师们不虚此行!

狂欢周首日,国内顶尖MOD团队——FUXK公司率先登场,来自全国各地的12组超高能极客在24小时MOD主机极限改装大赛中一展身手,将《英雄联盟》中的场景与人物元素巧妙地融合在电脑主机中。绿植、手办、喷涂、荧光……原本平凡无奇的主机在极客手中化身成为最酷炫的搭设场景,在“破”与“立”之间展现无与伦比的科技美感。或许,这就是专属于理工男的LOL浪漫吧!

图2.jpg

图3.jpg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人美还要靠才华的LOL校园电竞女神大赛十强选手,也在狂欢周现场展现了不俗的电竞实力以及超高的综合素质。最终的冠亚季军,也将获得由《英雄联盟》提供的试镜机会,有机会成为LPL解说的一员新秀!

图7.jpg

图8.jpg

图9.jpg

在平安夜登场的LOL音乐趴,则邀请到国内外知名DJ,携手线上知名嘻哈说唱歌手,以《英雄联盟》为主题,为现场的召唤师们献上一场与众不同的音乐盛典。在熟悉的旋律中,玩家们都忘却了冬日的寒冷,与躁动的音符为伴,度过一个终身难忘的平安夜!

图10.jpg

图11.jpg

图12.jpg

图13.jpg

当然,除了这些表演与活动之外,最让玩家大呼过瘾的,莫过于能够在集结了200台电脑的LOL开黑区组队开黑,还能享受全英雄的网吧特权。此外,还有骚男、南波儿、官总等明星主播空降现场,随时随地与玩家来一场正面对决。

图14.jpg

图15.jpg

图16.jpg

图17.jpg

可爱又好玩的趣味小游戏、突破次元壁的实力coser、百闻不如一见的同人展览……丰富多彩的活动获得了现场召唤师的热烈响应,不少玩家从开馆玩到闭馆,还表示时间太少,根本不够用。

图18.jpg

图19.jpg

图20.jpg

校园为王!LOL狂欢周展现高校文化

作为2017年大型线下活动的收官之作,LOL高校狂欢周以高校学子为主体,以高校文化为主题,通过多种多样的活动形式,展现了浓郁的高校文化以及对高校学生群体的重视。

图21.jpg

以高校LOL女玩家为选拔对象的电竞女神选拔赛,为广大热爱《英雄联盟》与电子竞技的女大学生提供了展现个性与实力的平台。最终的前三甲也会赢得官方主持与解说的试镜机会,有机会成为LPL电竞解说新星,在逐梦的路上获得极大助力。

图22.jpg

活动门票的赠予方式,也是别出心裁:在狂欢周开启前的一天,两扇LOL匹配门空降杭州师范大学和浙江工业大学的校园。玩家们可以通过这扇门匹配到原本并不认识的玩家,相约一同前往狂欢周现场参与活动。这种新奇的操作,让玩家们打破既定社交圈,在《英雄联盟》的帮助之下认识到更多新朋友,形成全新的人际交往网络。

图23.jpg

而现场丰富多彩的活动,更是体现了《英雄联盟》对高校玩家的重视:不论你是LOL的忠实玩家,还是同人文化的狂热爱好者,亦或是热衷MOD的技术宅,为期三天的英雄联盟高校狂欢周总能让你找到一款你想参加的活动。

图24.jpg

未来可期!更多LOL-party精彩待续

LOL高校狂欢周的落幕,既是给今年的高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又是为明年的全新尝试埋下伏笔。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英雄联盟》将开启电竞高校文化建设全新格局:以N场小型LOL Party贯穿全年,穿插年中高校联赛等大型LOL Party,给热爱LOL的高校学子持续不断的新鲜体验。

除此之外,《英雄联盟》将与**展开合作,重磅推出大学生解说大赛;联动全国学生优质同人创作平台,引进热爱电竞、擅长产出的有才之士;同时,《英雄联盟》还将打造专属于学生的赛事平台,支持学生自己办比赛,赋予高校学生更多锻炼的机会。

《英雄联盟》未来还将为打造完善可持续的电竞生态圈不懈努力,健全电竞行业的人才选拔、人才培养以及人才输送机制,为有志之士创造进入电竞行业的就业机会与渠道。

相关阅读:高校狂欢,高校狂欢日,高校,狂欢周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