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o离队纪录片出炉 一句话让众人泪目

时间:2019-05-31 11:25 作者:每天超神秀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aro离队纪录片出炉 一句话让众人泪目

时光荏苒,转眼LPL夏季赛转会期即将结束,在夏季赛到来之前,我们听到了许多队员教练转会,甚至退役的消息,比如RNG冠军上野Letme和Mlxg的离去,比如RNG与RW互换教练,再比如打野Haro离开EDG战队,加盟了RW侠队,并且得到了花名“小鱼儿”。

1559231069170.jpg

我们知道明凯Clearlove缺席了EDG战队S8赛季大部分的比赛,在没有明凯的日子里,小将Haro出任首发打野,正所谓旗开得胜,加盟EDG战队后,Haro带领EDG捧起了S8赛季LOL德玛西亚杯冠军奖杯,他的实力和潜力赢得了EDG粉丝的认可,虽然大部分观众更希望看到明凯,而不是Haro。

1559231069374.jpg

再往后,小将Haro首发出场的弊端慢慢显现出来,作为新人打野,Haro并没有话语权,他不能像明凯Clearlove一样,成为EDG战队的指挥,也不能给予队友明确的战术安排,被换下场的Haro留下了落寞的背影,在S8赛季LOL全球总决赛中,连上四场的Haro没能带领EDG打败FNC,EDG再度止步八强。

1559231069572.jpg

并不是Haro不够强,而是他与EDG不合适,想清楚的Haro选择离开EDG战队,即便离队,Haro依旧心系EDG,今晚Haro离队纪录片出炉,他的一番话让人泪目,来听听陈文林都说了些什么吧!

1559231069734.jpg

在纪录片中,Haro说道:千言万语,没办法描述我感谢你们的心情,谢谢你们,可以一直默默支持我,在新的环境,我也会尽量快点适应下来。

Haro接着说道:如果一定要感谢,就感谢缘分能让我来EDG吧,希望之后的EDG能进夏季赛决赛,然后去到世界赛,毕竟EDG永不缺席世界赛!

听完Haro的话,有网友评论道:常回EDG看看。还有网友留言道:小林也一定要越来越好!

1559231070094.jpg

最后让我们祝福Haro,祝福Haro可以在RW侠队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让我们一起努力,然后更好的相遇吧!Haro加油,EDG加油!

相关阅读:Haro,离队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