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魔影刀妹体验:翅膀这个设计太喜欢了

时间:2020-05-31 00:50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西部魔影刀妹体验:刀刃暗藏玄机,翅膀这个设计太喜欢了

近日北美LOL测试服上线了两款西部魔影新皮肤,分别是赛娜和刀妹,赛娜那款皮肤之前我们已经体验过了,因为是一款T2级别的皮肤,所以整体质感还是相当不错的,那么作为同期的刀妹,她的这款皮肤质量如何呢?

皮肤的原画

乍看上去有但魔女的味道,不过她身上披着的这个羽翼装饰倒是让人联想到了霞,有趣的一点在于她使用的这些刀刃,仔细观察的话应该会发现,每个刀刃上都有一把左轮手枪,另外就是整体造型虽然不是那么“西部”,应该是缺一顶牛仔帽的缘故

游戏内模型

如今的游戏模型跟原画的差距真是越来越小了,这个刀妹的模型也是非常帅的,尤其是眉心的那一抹红色印记。

下面是一些早期的设计手稿

整体造型上,如果满分10分的话,我给7分吧,你们打几分呢?

回城动作

注意这个翅膀,在之后技能的特效中会出现多次,这也是刀妹这款皮肤设计最亮眼之处。

技能特效设计

被动

在叠满5层被动后,这款皮肤的模型会发生比较大的改变,首先就是头发会变成白色,整个脸部也是白色,然后刀刃也会充能,最后就是翅膀的颜色也更亮了

Q技能

Q技能在特效设计上会在尾部有一个比较明显的黑雾拖影,打击特效是这个系列皮肤常见的火焰红。

W技能

W技能在蓄力过程中,刀妹的身后会出现一个恶魔利爪,最后甩出所有刀刃攻击目标

E技能

虽然整个皮肤的是暗色系,但E技能的整体展现特效上还是很明快的。

R技能

剑阵里会有一个印记,感觉这个大招更像是一个那种巫术的献祭台,尤其是这些刀刃在两旁立起来的时候,像极了献祭巫术里的那些蜡烛,是不是?

整体来说的话,西部天使刀妹这款皮肤,在特效上偏暗沉一些,由于使用了大量的暗红色特效,所以给人的感觉有点压抑,当然这并不单单刀妹是这样,这个系列的皮肤特效设计方向就是这样的,所以如果你喜欢那种带点魔幻又带点诡异的西部风格,这款皮肤自然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刀妹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