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韩国人:Faker总拿发条是知道自己菜

时间:2017-06-02 15:21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5月31日SKT与Samsung Galaxy的比赛,却给了SKT的粉丝一记‘响亮的耳光’,SKT最终以2:0惨败。

在SKT T1夺得季中赛的冠军后,韩国粉丝便格外期待其在夏季赛的表现。而5月31日SKT与Samsung Galaxy的比赛,却给了SKT的粉丝一记“响亮的耳光”,SKT最终以2:0惨败。

韩国网友对此也有不同的意见,有些网友认为刚参加完季中赛,SKT并没有足够的时间去适应新版本,输一场而且是输给三星,没有什么好担忧的;但也有一部分网友认为这是SKT没落的开始。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25_1.png

今天没有办法袒护SKT了...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26_2.png

粉丝的认识太低级了。参加国际大赛夺冠就是理所应当的,而一局打得不好就开始喷,版本大更新之后,他们别说适应新版本了,连调整时差的时间都没有。在这种行程之下输了一场比赛,就说什么无法替他们说话什么的。难道职业选手就是你们每天发泄情绪的工具?这种**想法对现代社会的舞弊腐败行为不能说毫无影响。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26_3.png

真是的,行程虽然很紧,但是没想到三星会以这么大的差距赢得比赛...具有冲击性的结果。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29_4.png

Cloudtemplar在个人直播里说过这次峡谷先锋的更新很不利于SKT对新版本的适应。SKT的一贯打法是,初中期虽然被压,但会一边死守中塔,在中后期时通过运营、团战取得胜利。而三星在初中期滚起雪球,然后利用峡谷先锋推了中路一塔,让优势最大化。再加上奥拉夫缺少位移技能,有他的局限性,因此三星才能获得压倒性的胜利。Faker前期被杀了几次,虽然SKT也有迎头赶上,但今天的Crown比Faker发挥得更好。SKT要想学会善用峡谷先锋,在适应版本方面还需要一些时间。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37_5.png

三星准备充分,可以看出SKT还没能适应新版本。三星很善于运用峡谷先锋,因此滚起了雪球,即使对方是SKT也难以招架。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37_6.png

特别明显,SKT在实力上被虐了,希望下次不要再出现这样的状态。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38_7.png

真的,SKT超级菜,虽说是第一局比赛,也经过了版本更新,但下次比赛再打成这个样子样子就拿不到第一了。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38_8.png

SKT的立场上,被三星这样虐一下更好,当然最大的问题是需要SKT修正的问题太多了。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39_9.png

就是无所作为然后毫无脾气地输了,但只看SKT选手的直播就感觉他们的状态很不好,希望能做好反馈信息,赢取下一场比赛。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42_11.png

SKT所有位置都被碾压了。虽然准备时间短的确是理由,但看三星这两天的比赛,他们是适应版本适应得最好的战队。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43_12.png

就这样的话。还不如启用Untara、Sky实验一下呢,还有Blank也一起。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48_13.png

在SKT的立场本来状态就差到了极点,只是输给了实力差距不大的三星应该算幸运的了。虽然比赛很无解,但也只是1败,看最近的状态就算SKT拿不到夏季赛的冠军,也会在全球总决赛中找回状态的。不是输给弱队,所以SKT也不是特别不顺,他们会好好调整继续前进的。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50_14.png

怪状态、怪版本,要找那么多借口的话,干嘛那么安然地引进Untara和Sky,哈哈哈哈哈,先不说选手状态,督导教练每次都是这样的模式,呵呵呵,和三星打几十次也执意要选奥拉夫,CoreJJ只会玩婕拉,还偏偏一直给他,哎呀,呵呵呵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51_15.png

大家为什么要怪Faker呢?被欧洲队中单虐的中单,面对Crown打到这个程度,应该称赞他啊,你们说是不是?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52_16.png

SKT真是太菜了,怎么两局比赛加起来都撑不到1小时呢,真没劲。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53_17.png

拿了三次全球总决赛冠军、LCK六次冠军,MSI两次冠军,还有其他大赛冠军的Faker所有比赛必须发挥得好,一场比赛,哪怕一局比赛状态差,就要被无限的指责和非难。理由是什么?很简单,Faker无论何时都是第一中单,以后一辈子都要是第一中单,绝对不能输。输了的话就理所应当地应该喷他,可怜的Faker...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55_18.png

没落的开始?哈哈哈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059_19.png

说实话,第二局只有Faker不是人吗?反正下一个世界中单是Crown。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100_20.png

第一局被碾压成那个样子,是不是该就该用候补了啊。又没参加MSI,练习得应该很充分了。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102_21.png

肯定的是,Faker从MSI开始水平就下降了,冷静地评论,他只是个普通的中单,呵呵,选手们应该知道的,这已不是以前的Faker,并不是不可战胜,然后自信感油然而生。Faker现在要振作了,他已不是以前的Faker了。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102_22.png

每次都拿发条,他自己也知道了吧。自己的水平下降了,所以才玩像发条一样有安全感的英雄,不然更吃了,哈哈哈哈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105_23.png

说实话,中单差距太大了。

搜狗截图17年06月02日0107_25.png

Faker退役比赛我欣赏完了,哈哈哈,超级菜,我都要瞎了。Crown用脚趾头都比他打得好,哈哈哈

相关阅读:lck,skt,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