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狗熊胜率只有39% 10.12版本再加强

时间:2020-06-06 17:14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狗熊上线后,胜率只有39%!10.12版本,他将再迎一波加强

沃利贝尔在前不久刚刚被重做了,外形更加的霸气,技能方面也是更符合他的背景故事了,虽然当初看起来狗熊的重做是成功的,但短时间内他的数据依然不是很好看。因为在最近的一些数据中,这头大白熊的胜率已经下降到39%,在上单和打野位置的胜率均为全位置最低,且还在持续走低。

新版狗熊之所以胜率比较低,除了是因为重做初期这个因素外,还跟他的基础属性以及技能强度有关,有玩家发现,在满级18级的情况下,薇恩的基础生命值都被狗熊要高,这作为一个近战英雄来说,显然有点离谱。

然后就在技能属性方面还是低于平均水平,所以在属性和技能的双重影响下,新版狗熊的胜率较低也比较容易理解了。好在设计师之前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在6月1日的热补丁中就针对他的Q和E技能进行加强,不过这样的加强显然还是不够的。

于是在最新的10.12版本中,设计师针对狗熊的三个方面进行调整,这次的调整幅度非常大,涉及到到技能的加强、BUG的修复以及部分杂项的修正

技能加强

成长法力从40调整到50

成长生命从85调整到90

Q技能一旦发动,就不能再被打断了

Q的强化攻击现在可以随着攻击速度的变化而调整攻击时机

R的防御塔失效时间从2/4/6调整为3/4/5秒。

R的伤害半径从250增加到300。

R的伤害由250/475/700增加到300/500/700

BUG修复

在用R落地后将不再自动攻击目标,尤其是在Q激活的情况下,更应如此。

现在在空闲动画中的嗡嗡声会减少(我们在10.11中暂时禁用了它)。

现在会在对目标施放W后继续攻击他的目标。

现在会在取消他的W和E动画时自动攻击(他已经可以这样做了,但只有在玩家手动发出攻击指令的情况下才会自动攻击)

如果在Q中断后迅速重置,Q重置将不会再失败(因为Q的攻击不再能够被中断,所以这种情况不再发生)

杂项更新

E和R技能的坑现在可以更快地分散

R的指示器尺寸略有减少

W的标记现在更大了,可以更好地固定在目标的血条上

残障人士专用塔楼失效现在明显更暗,以指示其状态

被动堆满时沃利贝尔的爪子亮度降低

修复皮肤的各种视觉错误

设计师表示此前的hot补丁一定程度上拉高了目前打野方面的胜率,虽然只有3%,但他与主流英雄还存在一定的差异,这也是为什么在10.12版本中我们会专门针对他进行补强的原因。

目前10.12版本的测试工作预计很快就结束了,不知道在新版上线后,狗熊目前尴尬的地位会不会有所改善呢?

相关阅读:狗熊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